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

0 ¹º分红ธtдя ℓivє Çðиcèя†

今天09年12月21日。。 凌晨4.30am左右~ 。。

最近都有出街。。所以没有写到博客~
现在凌晨写咯~
☺ 哈哈哈哈哈!!☻

星期六09年12月19日~
我去了 ¹º分红ธtдя ℓivє Çðиcèя†
我们8.05分左右到了现场~
台上下面已经站满人了~
超多人的!!




爽到!!!!
方力申帅到~!!!爆吖!他一出场简直整场HIGH到死吖~~~!!
有照哦~



刘力杨也是HIGH爆全场哦~
哈哈!!



不单只是香港北京有粉丝和HIGH爆全场。。。
我们马来西亚林健辉也不错哦!!
也是很多很HIGH。。。
尤其是他唱那首〉〉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〈〈的时候~



任贤齐的照片都在我哥哥的朋友的相机里面~
所以我这里只有唯一一张!
而且还是很小张的 T.T



Suki她只是唱他自己的1首歌!
好可惜哦~
在后面她竟然请出AMY王明丽石卉欣出来和她合唱了MAMAMIYA
真是可惜!!



真的很爽~
虽然我站到很后面看~

可是幸好我看到!!
哈哈哈!!
越想越爽><"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