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0 刚刚去吃sushi king 噜 & 看"十月围城" ^^

今天2010年1月2日^^
雨。。。

今天8pm突然说要去看电影。。。

然后我就和我2个哥哥,还有我哥哥2朋友去kepong的jusgo咯。。。

然后我们到了,就下车。。
一下车本来心情蛮爽的。。。

忘记了,下着雨。。。
一下车就被淋雨,还要慢慢走进去电影院==
淋到我的手湿完。。

然后我们走到电影院之后,就去买票先。。。
就买了"十月围城"的票。。。
可是那个时候我们不知道是18岁以不能进的。。

然后我们就去吃Sushi king 。。





哈哈!!
这就是我吃的便当。。。^^
真的很好吃。。。 ^^


吃饱饱噜~
然后咧~
我们还要等到11.30pm才可以进场。。。
然后我们就走进了游乐场。。
我哥哥和我哥哥朋友就玩篮球咯。。。

而我。。。
就坐在那里。。
打瞌睡= =
哈哈。。

cham。。。

然后。。。
耶!!
终于11.30pm了~
我们就走到戏院。。

之后我看见"十月围城" 这个电影18岁以下不能进。。
那时候,我真的有点怕怕。。
怕害到人家也都不能看。。

可是。。。
进场咯。。。
怕怕。。
怕怕。。

耶!!
我成功进到了。。。
哈哈!!

"十月围城" 真的很好看。。
中国人打中国人。。。
好惨哦~

=P
呵呵^^

真的超精彩。。。
记得去看哦~
可是还没过18又想看的。。。
用溜进去的方式吧。。

哈哈哈!!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