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

0 我是自恋狂1号也是懒惰鬼1号><''

2010年06月22日 1.30pm...

哎哟~
今天一开眼睛竟然10.30pm了~
吓到我咯~~
今天没有去死定了咯~
有英语节。。
discipline老师教列~

又有oral test 死了死了~~
烦死啊~

星期五去巧克力场又不想去哦~
闲到死~~
我朋友又一个一个离开我~。。。
不是中病就是被踢。。
还有另一个朋友小我一年的。。
又不同班!!
什么都不可以做==
TT
可怜到死~><'' 如果我的班多点华人不是好咯。。。 才3个华人。。2个印度人。。 很讨厌叻~。。每天对着马来人。。 又没有新的脸孔。。我就快傻了啦!! 昨天还给人骂“自恋狂”跟他吵了一下。。(michael lee我不是写你。。==)
我自恋是我的事情嘛~
有那个女生不自恋的。。
出来啦!!我给他
0.50sen
真的是拉~
气死我咯~
玩到爽爽给人骂~~
很不爽的咯~

我承认拉~
我自恋太过分了~
但是也不管他的事嘛~
想来想去都不明白了咯~
做么又管到他事将~
他又不是我的老母,哥哥,姐姐,祖先,祖母。。。bla bla bla
如果他是的话,我就没话讲啦~
可是他不是!!!
气死我!!!!!
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