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2 学校日2!!!

2010年06月24日~

今天我有去学校。。。哈哈~
今天半幸运半倒霉的咯~

先讲幸运~
英语老师竟然没有叫我做Oral test叻~
哈哈~

因为阿~
明天我们学校F3&F5的马来人要在学校睡觉~
所以他们要洗班~

而我们华人。。。
闷~热~闲~haizzz。。。
明天8.30am我们moral的有去巧克力厂和什么muzuim的~==
可能1点多才回到~

今天我们去问moral老师可不可以带电话去巧克力厂。。。
有个肥婆老师讲"Camera can but handphone cannot"...

管她的~
照带~:p
哈哈~

讲到倒霉就是哦~
今天他们洗班~
我们就闷到不行~
我没有去的两天就上课~
我今天去她们竟然洗班~~!!!
我朋友说我来错了!~==

算啦~~~~~~

今天突然收到一封信息。。
不懂做么看完那封信息。。。
好像很想哭~ TT 。。。zzz

今天和朋友去AP买韩国泡菜~
然后又去POPULAR~
我朋友真的很有钱咯~。。。
RM50 50 50 50 将给~。。。。
我看到还真心痛~

哈哈~可能我不太会花将大张的钱~~==
然后她去买Mc'd ...我就去买糖果~
因为明天去巧克力厂,在巴士和朋友乱K糖~
哈哈~ ==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