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0 又是开学日。。。

2010年06月21日 雨。。

今天本来不想去学校的。。TT
我为了GEO folio才去==
haizzz。。。

闷倒死。。
今天PJK老师没有来几爽阿~
睡觉睡了2节。。。哈哈~(真的很累嘛~)

moral节的时候,那个死鬼老师给我们抄很多东。。
我很累叻~
我的字丑死了~==

1.50pm放学
然后去找@dd杂志。。
买了后~
回家~
我搭328回。。。

还有几个弯的时候就到我家了~
巴士剩下我,司机和一位睡着了的老婆婆。。。
我还真的有点怕。。。

那个死司机还没有到问我可不可以在"这里下"。。(离我家超远的)
我直接和他说“不要”。。哈哈~==

终于都可以下车了。。
下车的时候有位德士停下来
以为我要上。。
我直接跑回家。。
不要理他==哈哈。。

终于到家了~累都累死啊~


*SKIP*

我在FB开了个fan page..
超怕没人进的。。
haizzz。。
希望可以成功!!加油~fighting!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2o1onoPeii-bao-bei/132447146773785?created

拜托加入~~ TT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