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

0 伤风//咳嗽//头晕@.@

2010年06月28日
雨天。。。

OMG!!!我今天要去学校阿!!!
我今天一起床头晕晕的~
爬不起来~~

算了~~
不要起来~~
因为一起来就晕晕又想吐。。。

可能昨天太晚睡吧~~
昨晚我10.30pm就去睡觉了~
可是一直翻来翻去到 2.30am才睡着~~

T^T...

看来又要生病了~~@.@
haizzz!!!

今天他回来。。
可是他没有找我~~。。。

超担心他的~
T^T..
我不想去烦他的!!
可是他不找我,又不留言给我~~
我真的很担心咯~~~。。。==

haizzz!!!算吧~
希望他明天会信息我咯~~
也希望他看到这段。。。xD
==llllll

讲到心情~~
就很不开心的说~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~~
今天一整天开着Facebook和Msn。。。
闷死了!!

看着Facebook和Msn的Chat box。。。
一直没有人找我~~
==''

可能要考试了,全部人都在忙吧~

想念。。。xD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