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

0 学校义卖会 =)

2010年06月30号。。

今天是学校义卖会=)...
8点多我们就先去排好要卖的东西。。。
然后那个死人老师。。
无端端叫我搬煤气炉~
很重咧~~
还弄到我衣服肮脏了~ T^T..
衰到死啊那个老师。。。==

然后8.30am开始买卖了~~
也可以买东西吃了~==

多人到~~~
乱挤==



如果要看得清楚点,就"点击图片" 放大。。

还记得昨天答应大家的照片。。
今天有了^^
我不是用偷拍耶~~~
还叫她看镜头==
xD
就是她~~吵死人==
今天我们班卖burger,hotdog和水~
所以那张照片她在煎burger。。。==


我喝了一杯Coke+雪糕的汽水后。。。
*因为早早不敢拿电话出来,所以没有照片*

然后忍不住就拿电话出来了~==
就吃碗杯面~~ (=


hotdog xD
我班的同学卖Hotdog。。
我们和她们说自己人Free hotdog 拉~
他们就叫我们Ambil了==哈哈!!!
我们已经吃了4支Free hotdog ==

我在吃着面的时候。。
那个How Vivien拿Snow Spray来喷我==
我的面中招!!
我才吃了一口!!!T^T
就是这支东西==
她还讲RM3"罢了啊"~==

我另个朋友又拿来玩==
xD .. 犯罪证据==

然后9.30am再继续吃喝==

西瓜汁==''

水果甜品==超赞的!
里面有草莓,Starfruit,火龙果,葡萄和黄莉。。

我朋友要和我拍照嘛~~
终于等到了,跟她合照。。。=)
Peii N halisA ... =)


然后我们去玩小型游戏~~
一直输~~==
RM3换到8粒Mentos ==''
因为输了只能得到小礼物~~~

然后觉得闷闷的~
就回去我们的班坐坐~~
(其实是要玩电话)==
xD...她们在看照片==

鞋子大合照xD...

我朋友玩电话==
我就一直吃~~~
这次不肥都假咯~><''
yami yami ... xD

过一下我们又下去买东西喝==
总之就是一直喝。。。><''

这杯水超赞的~
7up不懂参什么下去的~~==

差不多要1点时候。。
朋友讲要玩水屋~
==''1.30pm就要关了~
我们没有带到衣服换~~~
Last minit才决定进水屋~~
然后我们排了差不多15分钟~
到我们了!!

我还在里面迷路==''哈哈!!
好笑到!!

我们出来时候,整身湿完==
本来以为没关系的~
因为3pm才可以回家~~

没想到抽奖过后点名。。。
2点多。。。
就可以回了哦~==

头发干了~~
可是衣服还没== zZzzz...

我朋友的钱包还不见了!!!
她说钱包只有RM2罢了!!
为什么RM2都要偷哦??
死人头啦!!!!!==
钱不是重点。。。
重点是她家钥匙在钱包==Adui~~
真搞不懂~~==
将都要偷。。。

我们上巴士,不敢坐~
因为会弄到椅子湿湿。。。

转车去搭LRT。。
LRT里面很少人咯~
如果不坐,站着的话。。
很奇怪==

所以我们就坐下来咯~
到站了~
然后站的时候
然后起来弄到LRT的椅子湿了==
Paiseh><''...

然后我回家经过Shopping Mall...
本来想进去找朋友的~
很懒阿~
算了~
回家==

回家过马路的时候还差点被车撞==
因为我看到树上有很多蜻蜓。。
就抬头看咯~~
那里知道后面有车==''


今天点歌歌曲: 2pm-Without You

Thx view (=
smiLe everday xD
N
vieW mY bloG everydaY ..

学校义卖会 =)!!!
endinG~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