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

0 ipoh trip♥ 2day 1night ...

2010年06月19日....
N
2010年06月20日....

准备去ipoh lu~~
其实我也不知道去ipoh的目的咯~==
突然去的~~
我们7pm就出门了~

可是我们一直在maluri和pandan jaya到九点==
突然有个苦瓜,给人家逼吃。。。没办法之下。。。
我的第一次!!!吃苦瓜~~苦!!



九点终于上了~
去着的路程当然要玩“自拍”啦~~哈哈!!

 
我的自恋照xD

差不多十点多,停休息暂。。
当然又要自恋下拉~~
哈哈~~


自恋xD 
十一点半终于就到达了~~

饿~~~
去吃ipoh的“鸡丝河粉”。。。

没有鸡丝的“鸡丝河粉”哈哈~

芽菜~

吃完东西后我还以为会去酒店睡觉的~
他们竟然跑去“酒吧”
oh no!!

进去之前本来没有怎样的~
一进到去就想家了~~==

闷!臭!oh no!!
没有办法就拿电话上fb咯~
没有了RM5。。。==

怕没有钱就关了。。
朋友叫我等时间过哦~~。。。

我就快被烟味弄死了~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终于凌晨两点了~
走咯....
要走之前才收到他的信息....

去找酒店....
还以为住这间。。竟然跟我说满了!!!
算咯。。
又找~~
找连3间都算蛮高级的。。
竟然连3间都满了。。。倒霉!!

找第4间了。。。
不是高级的。。。竟然有房!!!
很臭TT。。
气死我!!
算。。。

噢~原来电梯里面有镜子叻~~哈哈!!
自恋时间又到~


我也害到他很夜睡。。
很paiseh下。。。

睡觉!!!。。。晚安=)

第二天。。。
8点就起身了。。。去冲凉。。。冷!!!
好像在下雪的冷!!。。。TT

到我妹妹冲时候竟然变热水了!我真的很倒霉==
拍下酒店的床~
我&老妹&妈妈睡的~ 

我妈妈的朋友。。。 

九点半我们去吃“点心”^^
 

差不多十点多吃饱后。。。去拜神~~
。。。

尿急。。去尿尿。。看到一只超大的鸡。。


厕所墙壁竟然有4个字。。。。
晕@@"不可大便"

看到这4个字就没心情上了~
自恋下。。。><

太阳太晒了。。。开不到眼睛。。哈哈~

差不多1点多我们就走了~
又去霹雳洞。。

 
在这座桥自恋下xD
 
xD 

*以下应为电话没有电所以没有照片*
*very抱歉90度鞠躬*


差不多2点半我们去又去吃“鸡丝河粉”。。。
这次got鸡丝了的~哈哈~~
我们有叫“猪肠粉”&popia N rojak ... but我没有吃==
我只是吃“鸡丝河粉”。。。

差不多3点了。。。要回KL了。。
回之前我们去买了“盐炬鸡”。。。

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
差不多7点。。。
*终于回到家了*
爽!!
。。。。。 ^^

EnDiNg....

FB- peipeisum@hotmail.com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