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0 ┉School┉ KL trip...

2010年06月25日~

今天感觉特别爽的咯~ ^^
哈哈~~昨天老师说“cannot bring handphone”。。
可是我们在吃东西的时候就很多F5的同学拿出来了~==
没有人理老师的话~~哇哈哈哈~==
我还是第一次在学校拿电话出来将。。。大方叻~==

我们去巧克力厂是免费的。。
可是哦~
我们去之前,老师给我们吃:
鸡饭一盒,一个Karipop,一个甜甜圈还有一包菊花水~><'' 丰富下~~(老师有钱,没有关系。。)==

我们吃饱后就出去学校门口。。(不懂等什么)。。。
然后8.30am我们上巴士咯~^^ ...
F3一辆巴士 F5一辆巴士~。。。
免费东西。。。巴士竟然是。。。haizzz..
有冷气啦~可是蛮臭的~ ==

一上到巴士那些“粉肠”就走来走去!!又吵!!
本来打算听歌遮着她们的声音的~
我朋友要借电话Send歌~

haizz。。。就借咯~
她们真的很吵咯~
笑大大声,走来走去,讲话很像用喇叭讲话将~大声到~~==
巴士好像她们的家将~><'' 差不多10分钟后~ 耶!! 我朋友还我电话了~ 然后快快遮着她们的声音。。。 我已经调最大声了~ 还听到不懂哪一条“粉肠”的笑声==。。。 9点正我们到达巧克力厂~ 准备下车。。。

巧克力牌子- Beryl's~~


然后老师给我们拍照,上厕所。。
狂拍~==










然后进一间像戏院的~ 看制作巧克力的Video~

一排有4张椅子~ 人太多~ 我们6个人挤4张椅子==

9点16分。。
我们正式参观他们的制作~
不给拍照叻~~~
可是。。。。我偷拍==。。。




制作巧克力的机器~~


这张是最不能拍的。。所以用“偷拍”。。拍到不美~~


9点半我们出到来了~ 然后去买巧克力~~~ ^^
疯狂==。。*买东西没时间拍照*

9点40分。。 我们买好了~~可是还有些还没有买好~
我们就先出去等。。。

我来玩偷拍下><''
sry karen n yee wen... wakakaka ==
打包小包的==

哈哈==


原来她有看镜头==,怪不得好像有人叫我~ ==

我买的巧克力~没有了RM20。。。==


10点06分全部人买好后~ 就上巴士。。。
快快戴耳机。。听歌~~==

我们出发去Muzium TUDM。。。(飞机场)

半个钟后到达~~


就狂拍照~~




还有超多Muzuim TUDM 的照片~
不介意可以去我FB看^^
peipeisum@hotmail.com ....

karen 坐在飞机上拍照。。。
又不小心给我偷拍到~~
哈哈!!


yeah!!我拿奖了~~xD==

有2间可以参观。。因为另一间很热。。
然后又多人进,又吵!!!
所以我们跑去另一间。。
又冷又安 静的~ =)

只有3个人在里面而已==

手指大合照=)

傻妹还一直搞笑。。。
一位工作人员给她他的号码~~好笑咯~~==

来张大合照吧~~
^^

在Muzium TUDM 他们又送午餐~
一个蛋糕和一瓶水~~
还有送书,尺,笔...n bla bla bla ...

我们在那边很久下咯~
11.50am才回学校~~

在巴士上除了听歌。。。
当然要做我爱的事咯~~
对了,就是自拍!!!==


Me & camera girl (huey minn) ~ ==

12.18pm到学校了~~~~

回家咯~



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