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

0 WakaKa (=

2010年06月29日
下超大雨~~
爽!!xD

哇佬!!!
一去学校,进到班。。。
就是Folio Folio Folio!!!!
x Geografi Folio
x Sejarah Folio
x KH Folio
x Sivik Folio ==''

超多的~~~
烦死了@@
好才我交了(=
剩下Sivik Folio 还没做==''
不懂怎样做~~~
那些马来人又选Perkahwinan!!!
=='' 救命啊!!。。。。T^T

很想打人咯~~
今天老师讨论国语练习纸。。。

我前面那个马来婆。。。
一答对就喊大大声。。。
整班安安静静的,他又无端端喊。。。==
我朋友讲如果跟他同班5年就会耳鸣了@@
(如果可以的 话,明天偷拍她给大家看她样子)

*SKIP*

今天Sc老师又讲耶稣了~~
还讲我在班上很diam。。。diam不好咩??==
我看Sc节没有超过10个人听课咯~~
ZzzzZz。。。

原来明天才是学校义卖会==
还以为是上个星期@@

我们还Hutang极任老师Rm5的固本钱xD
Wakaka....xD...

*SKIP*

我想学化妆!!!
我要学!!
我要学!!
可是不要学画死人妆阿~ ==''

他今天跟我说了很多东西。。。
真的不懂怎样安慰他xD

Paiseh到~~~~=

今天点歌歌曲: 2pm & SNSD - Cabi Song xD

Thx view (=
SmiLe Everday xD
N
VieW mY BloG eVeryday ..

Wakaka!!!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