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

0 ady [FOUR] day no update my blog ady xD..

2010年07月18日
雨天。。

Oh No!!.. ady 4 day no update my blog ady ==
lazy lazy lazy!!! xDxD

我很乖咧~
上个星期都有去学校。。
没有缺课xD.. (LC中...xD)

星期3那天。。
有课外活动。。
超讨厌的。。==
可是。。
竟然那天是学校Gotong royong。。
haizz。。
gotong royong 咧。。
你觉得我会帮忙咩???
就是不会咯。。xDxD

就和朋友走来走去。。
==
然后4点才可以放学。。

我买了新的。。
“眼线笔”“腮红粉”
因为我在学化妆。。xD..

星期4。。
什么事情??
OoooO..
我忘记星期4发生什么事了==

星期5。。
Hmmmm....
应该是没有事发生瓜~~ xD

星期6。。
肯定是没事发生。。=)

今天~~
星期天。。
Hmmmm...
有什么事么??==
OooooO..
ppS开到了。。=)
看戏看到"连阿妈都认不出" xD jkjk..

lolx..
明天又是在学校的空不得了的一天。。
不是很想去咯。。
可是为了一节Math节!
去咯~

老师教很快==
不去就会跟不上了。。lolx

今天我试用我新买的化妆品。。
一个眼睛画到"算过得去"..
可是噢~
另一个眼睛就画到"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"==
气死人。。
怎样画都像鬼屋的鬼==xD..

没事了=)
明天再上来吧~~
Bye Bye。。

今天点歌歌曲:2010 ASQ
[alvin gan - 再一次]


Thx view (=
smiLe everday xD
N
vieW mY bloG everydaY ..

好想念你。。
你知道么??。。
你一定不知道。。。
== xD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