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0 死道德老师!ANTI道德老师!xDD

2010年07月27号。。
雨天 =)

今天。。。
某人哦~
考试==
来学校还迟到。。xDD

讲回我自己。。xDD
我们今天上课。。
只有2节在班上上课而已==

kh节当然在KH室咯~
bm老师没来~~
去library =)

than..
sc节当然是去。。
science lab咯~

than..
BI节。。
就在班~
2节在班而已==

我们昨天1.10pm是Math节。。
我们可爱的老师。。。
今天1.10pm 換节的时候。。
她跑上来=.=''

还真的给他吓到~
还以为她要代课==

我们班上的马来人+印度人
超坏的!
笑我们可爱的老师==
笑得好大声咯。。坏到~~~

其实我们1.10pm是library节==
than。。
我们去Library咯~

我们本来看到道德老师心情不错的~
可是噢~
在2.10多分的时候。。
她无端端讲。。
我们很吵!
留到2.30分!

Eh!
小姐!
我们放学时间是2.20pm!
还要人家留多10分钟!

最衰的是!
全校人今天1.50pm放学!
我们还要待将久!

忍够她了咯!
死蠢啦!

教道德的!
自己都没有道德!
还有什么资格教道德!><''死笨蛋!

不讲她先!!
气死人啊!!!
今天和yen yen学韩国语==
两个傻婆~ xDD..








我是真在学好不好=,=''
我字很丑~~ xDD.. ps ps ..


 放学了!
那条死笨蛋还不放人!
我直接拿电话出来了!
拍我们学韩国语的书~~
大本厚??~~ =.=

看到都头大@@






我朋友怕那条死笨蛋rampas我的电话。。
so。。
她把书拿上来档=.=

再拍~ xDD

然后。。
2.30pm她肯放人了咯~
我们走之前她竟然还讲
''balik balik balik!!bising sangat"
她妈妈啦!
我听到真的很想一把下去咯!

她朋友坐在她隔壁(也是老师)。。
她们也不是一直讲话!
还讲人!

害到我们要加速走去bus stop!




狼狈的我们==
haizz!!!!





最衰又等不到rapid bus!
最后又搭metro bus =.=''

还跟"SA"的人同巴士!
讨厌到~~!!!

呼!
很气!很气!!

*SKIP*

今天午餐。。。KFC =)..






感觉很恶=.=''


又一天啦!~
很气的一天=.=''
还有还有。。
某人厚~
昨天看戏看到上瘾。。
逃课没去学校=.=''
变态@@..
讲着谁~~
那个人心知肚明拉~~xDD..

haha~~
其实。。
我昨天也没去学校~~ xDD...
=)

 今天点歌歌曲:이정현 - 수상한 남자
(Lee Jung Hyun- 可疑的男人)
Thx view (=
smiLe everday xD
N
vieW mY bloG everydaY ..
 
=)
没将气了~
=.=''  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