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0 不爽!!!

2010年07月7日
超大大大雨~~

今天上sejarah节的时候。。
下超大雨的。。。
没带雨伞!!
haiizzz!!!

和朋友同一把雨伞咯。。
我们走去seven-eleven一下下咯。。
然后我打电话给我哥哥。。
叫他来Cempaka LRT 载我咯。。

我们就上巴士。。。
我朋友。。。
讲话很大声。。==
整辆巴士只有我们的声音。。xD

然后到LRT..
上LRT。。
也是将。。
只有我们的声音~~。。==
那些人好像哑巴的。。
不会讲话。。
一直看来看去。。zzzz。。

然后到了后。。。
还要等几分钟将。。
等哥哥来~~。。

然后回到家。。。
睡觉@@..

晚上开电脑。。
进到某某人的facebook。。
他又无端端骂我!!
Haizzz!
他是我小学朋友!



现在吵到连朋友都没得做!。。
算啦!。。
他真的变很多!。。。
变到做人家的狗!!

我不想和他吵!
因为我当他是朋友!。。
可是他朋友一直在那边吵死人!!!
我忍不住。。就和他吵了!
可是他也拿不出证据!
为什么要骂我。。=( ..

haizz!。。
算啦~
少个将的朋友也没关系拉。。。

其实蛮想哭。。
尤其我朋友帮我讲话的时候。。
可是。。。
哭也解决不了问题。。

不哭了。。
没心情!
就写到这。。

byebye~

今天点歌歌曲:Ga In&Jo Kwon - We fell in love
가인&조권 - 우리 사랑하게 됐어요


Thx view (=
smiLe everday xD
N
vieW mY bloG everydaY ..

but today i so no mood~
can't smile..xD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