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7月8日星期四

0 我终于大哭了。。。

2010年07月08号~
天气不明~
我的心情像雨天。。T^T..


昨天发生的事情~。。
haizz。。。

昨天晚上offline后。。
就去睡觉。。
一直翻来翻去。。
睡不着!。。

我很久没大哭了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。
昨天。。
眼泪突然留下来了。。
我抹掉眼泪。。
跟自己讲。。。
不准哭!

可是还是不停的流!
不知道为什么!
就一直想哭~~

12am我睡觉了。。。
第二天起床眼睛肿了。。。==''
很痛~
就不去学校了。。。

10am起床。。
心情好多了~

我去看我电话。。
有封信息。。。
还以为是某某人的安慰信息!
原来。。。
是digi信息~~~==''

当时还蛮伤心的说~
可是没关系了!。。

我好多了!
昨晚想了很多~
就算他是我的小学朋友。。。
绝交也罢!!
没关系~~~ haizzz~

然后帮妈妈做好东西。。
看"老友狗狗"

钟嘉欣很帅~~。。
马俊伟很好笑~~。。
肥猫很可爱~~。。
bingo和阿黄很聪明~~。。=) .. xDxD

看了这套戏~
心情好超多得~~。。=)

而且看我家傻狗。。
保护它食物。。
追乌鸦的样子!

我笑了~^^
真的没事了。。~
这件事就到此为此了。。。
那些肥佬要玩什么就给他们玩吧~。。
不管了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xD

这件事到此为此!!
*SKIP*

明天要去打针了~~
怕怕~~~==''
很恐怖下的咯~
讲什么如果不打的话。。
会有什么事情发生@@...

==''
而且那件医院在chowkit。。。
远到~~~~~~~~。。。@@

*SKIP*

刚刚收到"某杂志"的电话。。
说了"某某事情"····
12号或19号要去做"某某事"..xD
还真的有点紧张的说~~~~==''
可是还有点开心呗~~
wuhooo~~~~..xD
(惊喜惊喜下。。paiseh!!>.<''... xDxD···)

今天点歌歌曲:SNSD-GEE!


Thx view (=
smiLe everday xD
N
vieW mY bloG everydaY ..

现在的心情真的好多了~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