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

0 很久没笑の那么开心了....♥

2010年07月10号。。
雨天。。

今天总有种感觉怪怪の。。
是快乐的感觉??
我也不知道==

今天9.30am就起床了。。
然后10am去Pasar吃早餐。。
本来吃完早餐我们要去Tesco买东西の。。

我妈妈要去和朋友谈东西。。
所以夜点才去咯~~
回家又继续上网~~ xD

我出去吃东西他又在线。。
我回来上线。。
他去煮东西~~ ==''
很巧@@..

然后。。
半个钟过后。。
将巧的事又发生了。。

我要去Tesco了~
他就send nudge给我。。==''
我老哥在催我了。。
我没回他信。。
就关电脑了。。 ==''

我们去Tesco两个钟过后。。
我们回来了。。
又继续玩电脑。。xDxD..

我Send回Nudge给他。。
他跟我讲他要睡觉@@
超巧の。。==''

然后7pm是我看戏时间~
他又将巧讲要去冲凉~~ ==''
Swt @@..

Skip这个话题。。
不懂写什么了~~==


今天又吃Mc'd。。
我不要肥阿~~~~
可是还是要吃。。
不然会饿死····xD

然后我哥哥跟他朋友出去。。
因为。。
我哥哥明天要回大学了~~
T_____T
有点不爽~ ==''

我觉得阿~~
2010年好像过的很快~~
将快就7月了~~

其实我要讲的重点是。。
还有2个月就是我生日了~~~
哈哈哈!!!
读我的Blogの宝贝。。
记得送我礼物@@ xD

Skip这个话题拉~~~ ==''

今天在林木木的facebook上。。
看到个很好笑のvideo。。
我笑到肚子痛了~~
最无辜的是被脱裤子那个吧~~ ==''

video
慢慢观赏=)

还有个Video也不错~
好笑~~

是“我猜我猜我猜猜猜”的节目。。
吴宗宪很坏下~~~ ==''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ideo/video.php?v=378499207887&ref=mf

还有个~
刚发现。。
好笑~~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?#!/video/video.php?v=409550242887


Skip =)

Fifa... Fifa~~
德国 vs 乌拉挂。。
荷兰 vs 西班牙。。
今晚我要看球。。
呼呼~~~ xD

Skip =]

也顺便跟支持我の宝贝说声。。
我のFan Page已经关了~~
也谢谢你们の支持。。=) ···

好了~~
写到这里。。
Bye Bye ..

今天点歌歌曲:Wonder girls - 2 Different Tears

Thx view (=
smiLe everday xD
N
vieW mY bloG everydaY ..

好笑好笑。。=)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