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

0 巧克力♥蛋糕。。

2010年07月13号。。
雨。。

巧克力♥蛋糕..
请你吃。。xD
如果你觉得自己吃到就吃==.. haha~
我都流口水了。。><''

今天哦。。。
给我想下发生有发生什么事。。

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。

今天。。
本来我们1.50pm就想走人的。。
可是哦~
我们去问老师。。
老师不给==
一直讲如果你们有事,我要负责。。bla bla bla..
烦死@@

然后算啦~
2.20pm才回~

然后刚刚出到外面。。
真够Lucky。。
给我看到"肥鬼"。。==

我们上U22。。
上巴士都会有Ticket的嘛~
然后我朋友拿来折"纸船"。。
坐我们对面的"外国人"
又跟着折~~ xD..
还拿来给我们看。。==''
可爱!

然后那个"外国人"拿他朋友的Ticket。。
要折另外一个"纸船"的时候。。
我朋友要下车了。。==哈哈~
然后又到我们下LRT。。

然后。。
我们搭巴士。。
转车去LRT时。。
又给我看到"黑鬼"..
(我没有写名字是谁!未必是你们!!请不要来搞事!!)

在LRT哦~
很尴尬列~
整个LRT安安静静的
我朋友她们讲话很大声==
每次都将==

然后到了后。。
我本来要去top up的~
很懒咯。。==''
所以只去买了些东西和珍珠奶茶。。
就回了~

本来也打算去找朋友的。。
算啦~
不找了。。
很怕==
回家。。><''

今天点歌歌曲: Kara - Wanna

Thx view (=
smiLe everday xD
N
vieW mY bloG everydaY ..

School Life .. parT 8..
2morrow gt Koko !!
HaTe ..!!!==

Bye byE.. (=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