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

2 今天在LRT遇到小学朋友..♥

2010年07月28日~
不懂什么鬼天气=.=''

今天。。
还是像平常一样。。
上课~~

Geografi节的时候。。
老师没有来。。。
某某人的sej老师代课~

刚好那个"某某人"。。
今天考sej。。
她们的老师叫我们班的人。。
帮她们改考卷~

我在暗爽xDD
因为。。
那个某某人..
虽然她是我死党~
好友~

可是!
她很看不起人=.=''
每次我在她面前读书。。
她就会讲 "哇~你读书啊??奇迹咯"

这句话不止讲过一次咯!
她很喜欢笑人家的成绩==

现在。。。
哇哈哈哈!!
到我笑她了!
她sej不及格!
50题才对16题=.=
我改的那张是"esther peter" 的=.=''
她更死!
50题才对8题!!
可怜~~~ == xDD
不讲她们了~><''

然后老师没来嘛~
我们改完考卷。。
就做自己的事咯~

而我。。
超乖的。。
和朋友信息~
哈哈~

我朋友要偷看我信息==
跟她打架。。
不小心打到头。。
现在"黑青"了~

某人厚~
send自己的自恋照给我><''
哇哈哈哈!!

than...
上课。。
sej节后BI。。
过后。。
放学=)

今天是拿karate-do (课外活动) 的成绩。。
原来哦~
拿了成绩就可以回的哦==

我们还不知道。。
so..
去买了包nasi lemak吃~ xDD








我朋友很high咯。。
放够多辣椒=.=


我吃完了后。。
辣到整身很像喷火将~
肚子烧烧得=.=''

以前听人家说。。
吃辣可以减肥~
我今天感受到了=.=''
这种就叫燃烧脂肪~ xD

然后。。
我们去拿分咯。。
拿完分就可以回家了==

在LRT时候遇到小学朋友...♥
她的第一个动作真的让我吓到==
就是她轻轻打我们的手。。xDD

就和她谈了几句。。
她真的变超多的~
是变美了拉~ =)
每次在韩国村看到她。。
都不敢确认是她~
原来真的是她><
 
than..
我们还是照旧。。
在LRT只有我们声音 =.=!!!
我也是照旧。。
下pandan indah。。
than...
走路回家咯~




我家是在最未那边~
很远咧!~

累死@@


讲下明天!
明天厚!
有moral节列!
屁股啦!

ang的班明天去布厂worr~
剩下5个人上moral课咯!
等下她又会乱发脾气的咯!
死鬼啦!
呼~ >.<''

今天点歌歌曲:소녀시대 -소녀시대 
Sonyeosidae Sonyeosidae =)
Thx view (=
smiLe everday xD
N
vieW mY bloG everydaY ..

很想念小学朋友咯 =)
除了那个肥佬!=,='' xDD

2 条评论:

↖vιvιeη↗ 说...

yer...对十六题罢了..
可怜的我...
我哪里有看不起人哦...
><

╅Peii宝贝 ╅ 说...

不要讲没有==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