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0 Our HappY timE.... ♥♥ =)

2010年07月23号。。
忘了雨天还是晴天==

不好意思。。
其实今天是星期日=)
补写Blog。。Paiseh 阿~~ ♥

星期5。。
还是一样。。
上课。。
最爱星期5了~ ^^

12.30pm放学。。
然后去"中华女校"。。
帮妈妈拿饭==

然后我和朋友就去Popular。。
帮我哥哥买东西。。

than...
我们去吃mc'd咯。。。
我们去Order的时候。。
那个服务员。。~
很搞笑咯。。
"娘"到死=.=''









本来只是想偷拍他的。。
 






可是他真的太搞笑了。。
就叫他看镜头==
xDD
我朋友的U29。。
2.20分才会到AP。。
than。。
我陪她咯。。
我们走来走去。。
我朋友真够多尿==
我们去Bowling场。。
上免费的厕所xDD

然后。。
超久没有和她拍照了。。
又要做傻事了==

 
100% no edit ==
因为懒惰。。。^^

than。。
我们又继续走。。
因为要浪费时间==

2.20分了。。
我们就各自回家咯~

回到家还是造久。。
洗碗==








很想请个"佣人"来洗咯。。
将多==
可是妈妈不要。。。haizzz!!








洗到我手"邹皮"了==
100%是我的手。。xDD


upload一个我们School life。。
神经病的video给大家傻眼下==
video
 他们玩得还真High。。
 是有点梦拉~
可是==
我自己看得懂就可以了。。哈哈!!==


今天点歌歌曲:비스트(Beast)-Shock
Thx view (=
smiLe everday xD
N
vieW mY bloG everydaY ..

Blek Blek Blek ==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