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0 School Life again!! xD

2010年07月02号。。。

讲完废物。。
又没有东西讲了。。。
又要讲回School Life。。。=)

还是过着一样的生活。。。
6.30am到学校。。。
等朋友到。。。
然后又聊是非。。。xDxD..

今天带电话去学校。。。
忘记Silent。。。==
有人Send早安给我耶~
可是电话没有响!!
在Sejarah节的时候。。。
老师教他们做folio。。。
我就拿电话出来。。。
好才~~没有响~

4.30pm回到家。。
才收到那封"早安"的信息!!==

就很奇怪。。。
午安和我说早安==
(可能你们会不明白我写什么,因为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==)

然后就下课。。。
然后上KH节。。。
然后再上Math节。。。

然后。。。
放学!!==

我们先去厕所。。
我朋友跌倒!!
走路没有带眼睛。。==
*他不给我拍他受伤的脚==*

然后陪朋友去Tun H.S Lee买药..

我们坐Teksi。。
那个司机是华人。。
然后他跟我们讲那个"的士司机"强奸的那个新闻。。==
可是放心。。
载我们的的士司机很好人。。。==

卖了药。。
我们就过马路去搭巴士。。。

然后上U28。。
差不多10分钟。。
巴士的人全部下车==
吓死我们!!还以为发生什么事了。。。
空的!!!==

50分钟才回到学校!
我们本来要去Ampang point卖东西的~~
每时间跑来跑去了。。

就去Yellow Hat吃咯~
我朋友请客。。。xDxD


5样东西。。
就吃了RM30!!


我们连吃东西也要自恋==


me。。。xD

vivien xD...就是她跌倒!!

我朋友讲他的面有榴莲味!!==
一直把他的面丢给我==
犯罪证据!!!==

吃饱了。。
当然要拍照咯!!
==


今天点歌歌曲: 2am - No.1

Thx view (=
smiLe everday xD
N
vieW mY bloG everydaY ..

School Life ... Part 6 !!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