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1 臭东西 T____T

2010年07月22日
气死人の天气!

今天。。
很爽!==

我们学校老师逼人家买KH作业簿==
今天一整天得空到~~~
可是才做完1set罢了==

今天真的得空到。。
继续看就知道有多得空了。。

BM老师没有进班~~~
然后。。
Moral节又去Library。。

than...==
BI 和 SC 节。。
那些马来人去agama。。

than。。
因为班上才剩9个人。。
老师就没有上课咯~~~ xD..

than...
math节。。。
一定有上的咯~~==

than...
就放学了~~~

放学的时候。。
超大风的。。
有沙跑进我眼了~~
现在我的眼睛红红@@

到LRT的时候。。
我怕下很大雨。。
so。。
我坐TEKSI回拉~

回到的时候。。
它竟然没有下雨!!!!
臭东西!!!
浪费我RM5了!!!
臭东西!臭东西!==

对了~~还有还有~
今天有猴子跑来我们学校。。
在我们班外面跳跳跳==
很可爱~~
超想拿电话出来拍的。。。
可是那里可能><''

电话没有钱!
很讨厌这感觉!
T____T


倒数36天percubaan PMR。。
倒数73天。。。{PMR}

今天点歌歌曲:
可晴&张起政 - 你知道我知道

Thx view (=
smiLe everday xD
N
vieW mY bloG everydaY ...

{爱你一万年}
{一万年没有理由の爱}

&((((^.^)))&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以前的你~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