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

0 我哥哥回大学了... x ♥ ..

2010年07月11日
一下下雨,一下又晒死人==

给我爽下先~~
耶耶耶~~~~~
昨晚的Fifa。。
德国 vs 乌拉挂。。
德国赢了~~~~_
呼呼!!
=)

好啦~
开心完了。。=)

昨晚我3.30am就去睡觉了。。
还没看完Fifa。。xD..
然后今天9.30就被吵醒。。T___T

我眼睛哦~
还真的第一次。。
开都开不到。。
我努力开了。。xD..
可是就是开不到。。==

我去刷牙洗脸。。
我眼睛才开到== xD..''

然后我们10am就出去吃早餐。。
过后吃饱。。
我们又跑回家。。。

因为我哥哥忘记拿鞋子。。xD..

然后。。
我们就出发了。。
到了Highway换我哥哥驾车==

2点多我们终于到了。。。
我哥哥先下车拿他宿舍的钥匙。。
然后就去找宿舍咯。。

然后我们要找宿舍嘛~
所以就一直弯来弯去~
然后哦~
那个宿舍的大门一直要去开开关关==
麻烦死~><
我们开关已经3次了==

最后还是去问人。。。><''
然后找到了咯~

我哥哥住。。
A1-T1-B4
我们误会了。。
看A1。。
忘记B4。。
==''

我哥哥宿舍外面看起来很美啦~~

原来只是外表好看==

进到哥哥房间。。
跟外表超不搭的咯~==
厕所还跟房间分开。。
><''

然后。。
一下下我们就回家了。。
T___T..

2个钟到家。。
看"老友狗狗"
还剩3集还没看。。
本来说明天要还他的~
星期2先咯~~~~ xD

今天没跟到他们聊天。。
还真的又点不习惯的==..

haizz!!
累了~
睡觉先。。。
明天再上来 =)



今天点歌歌曲:CN Blue - L.O.V.E


Thx view (=
smiLe everday xD
N

vieW mY bloG everydaY ..

虽然舍不得。。
但也回了~~ ==''
peipeisum@hotmail.com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