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
0 死废物!!!

2010年07月01号
Bye Bye Jun .. Welcome July... =)


我今天没有去学校xD
超怕给“废物”打...==

我朋友跟我说我的Blog天天都写School Life。。。
很闲@@
我的生活就是将阿~~
天天过的一样==
过普通人的生活><
要我写什么哦?!
奇怪@@

好啦。。。
我也知道我天天写School Life 很闷拉~
来给大家认识一条“废物”
刚刚就是在讲他。。。
怕他打我@@ 可是怕也要讲的啦!!!==
可以"点击图片"放大来看
他的名字我用"—"割掉了~
而那个"Me"就是我朋友咯~

这个人天天拿钱压我!!
Facebook Info 的活动他竟然写"做爱,看A片"
死变态!!
还天天在那边''阿弥陀佛"的人!!
还将变态!!
如果我朋友没看到我真的不知道==
还有另一个朋友也说"如果他的话可以信,就会死人了咯"。。
是真的咯!!

他上次跟我告白。。
好才我没有答应!!
我没有告诉任何人这件事情!
连好朋友都没说!!
可是现在我忍无可忍了!!
要在Blog公开这条废物!!
我朋友说他看到每个女生都讲这句话的哦!!

在他跟我讲的时候。。
我还会信他一点!!!
可是他越讲越离谱!!
还说他“灵魂”可以出来!!!
信他就是猪!!!

他还跟我说。。。
他去过地狱!!
他会喜欢上我不是缘份!!
是“哪些”东西跟他讲的!!!

我还看过观音菩萨列!!
我还去过天堂和王帝喝茶啊!!!
厉害过你啊!!
你去地狱!!
我去天堂!!!
真的什么都敢说!!

=='' 还要特地来跟我讲。。
父亲节他和家人去“5星级酒店”吃大餐!!!
我没有爸爸!!
干吗要过父亲节!!!
还问我要不要去“云顶”。。。
去地狱就有他份啦!!!!

有钱就很大啊???!!!!!
==''!
我才不会羡慕你有钱啊!!
穷人也会过得很快乐!!
好不好!!
穷人就不是人啊!!
干吗一直拿钱压我???!!!!!
不写了~
很气!!!
今天点歌歌曲: f(x)-nu ABO

Thx view (=
smiLe everday xD
N
vieW mY bloG everydaY ..

死废物!!!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