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7月4日星期日

0 我想不开。。。xD

2010年07月04号
大风小雨。。。xD

昨天没有写Blog...
因为不懂要写虾米咯~~~ xD
Paiseh >,<''

今天早上一起床就超大风的。。。
恐怖!!!
好像要"世界末日"了。。==
如果马来西亚下雪。。。
就爽咯~~xD

然后6.30pm将。。
停电!!!==
就开歌听咯~~~
半个钟后就有电了。。。xD

今天就发生很多事了。。
HaizZ...不爽下><''

刚刚我家后面的Aunty..
给我家"老狗"(Buney)..吃东西..
我家"小狗"(Robert)..又吃醋..
Robert就冲去打Buney。。。
"老狗"的牙齿都掉了。。。T^T...
我家Buney的牙齿!!! T____T

然后我想不开。。。xD..
自己。。。
剪头发==

因为太长了。。。
本来等妈妈帮我剪的。。。
等不急了。。。xD..
前面头发。。超长!剪!

剪了一点点。。。xD..

又一点点了。。。T^T..

完成。。=P....xD
很奇怪的感觉。。==

我的头发。。。zZzzZ...


今天点歌歌曲:SNSD-OH!

Thx view (=
smiLe everday xD
N
vieW mY bloG everydaY ..

想不开。。
剪到怪怪的。。xD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