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0 打针篇。。。xD..

2010年07月09日
晴天霹雳==''

今天本来应该8am就起身了。。。
可是我电话铃声没有响。。==''
所以迟了些。。。

8.30am我叫我哥哥起床。。
然后。。
刷牙洗脸。。
已经8.45am了~

然后。。
就出了。。。

刚出门。。
"点击图放大"


然后。。
我们从KLCC那边去~
一直找一直找。。。
不走都不知道Kampung Baru是将大的==''

又减了。。xD..
"点击图放大"


在找的过程。。
我们经过KLCC。。
3次了!!!。。><''

经过3次KLCC。。
我们已经没有将多力气去找了。。==''
然后我哥哥就park车去KLCC。。
我们坐teksi去。。xD..

我们在KLCC的parking场。。
走去KLCC大门很远下列。。。==''
"点击图放大"
走到KLCC大门口。。又减了。。xD


然后我们搭了辆Teksi。。
连那个Teksi佬都不知道在哪里。。。==''
可是。。
差不多。。。
15分钟将。。
我们找到了!!!==

原来它不是一间医院或诊所。。
是间像屋子将的。。==''
是给baby打针的。。。

我打的针原来是给。。
改天生出来。。。
孩子不会残废的针!!==''

你们知道么??
接下来看到的。。
你们一定会讲"哪里可能!"..
因为我自己也被吓呆!

Teksi钱。。
共RM265.60
有没有吓到??!!
夸张!

那个Teksi佬说哦。。
从KLCC出发价钱就是将的。。==''
来骗钱的吧???!!!

然后哦~~
我哥哥钱包剩RM5。。==''

我们等差不多10分钟将。。
护士叫我进去打针了。。。

怕怕。。
怕怕。。。
怕怕。。。。

因为哦。。。
那个护士一直跟我讲"会有点痛"..==''
还到我都紧张了。。。

打进去了。。
cheh!!!
都不痛的。。
只是手会有点酸痛咯。。
可是又不用将夸张痛到哭。。==''

问题又来了。。
剩RM5怎样回??==''

幸好咯。。
附近有Monorail..
我们从打针的地方。。
走去搭Monorail列!!
其实还蛮远的咯!!!

"点击图放大"
体力已经没了一半。。

那时我口渴到不行!。。
所以在走去搭Monorail的时候。。
不敢讲话。。==''

呼!终于到了。。T^T..
去Bukit Nanas 两张。。
又没有RM2.40了。。==''

在等Monorail的时候。。
很想睡觉。。xD..
真的很累。。!!

几分钟将。。
Monorail终于到了。。==''
上monorail就看到个帅哥。。
也不错==。。xDxD..

5分钟就到了。。
又要走。。==''
我们要走回去KLCC。。T^T..

我们差不多都走了25分钟。。
你们说远不远??==''
远!

终于到了KLCC。。
"点击图放大"
真的没力了。。==

我哥哥钱包剩RM3。。
怎样给Parking场的钱??

你以为我们笨的咩??><''
我哥哥就去Maybank按RM40出来咯。。==''
还真的第一次按将少钱出来。。
感觉很奇怪下。。

幸好有去提钱。。
Parking费RM5.50..==''
哇!!!
还以为哦。。
可以上车吹冷气的。。
不幸的事情又发生了!
我们上到P4的Parking场。。。
找了几分钟将。。。

有个security guard跑来要看我们的ticket..
和我们讲我们的车在P2的parking场。。
我们又去P2的parking场找咯。。
听那个security guard放屁拉!

骗我们!
原来哦。。
是在P3的Parking场!!==''
真的累死。。。
没力了。。
"点击图放大"

回家的时候哦。。
有个红绿灯很神经的咯!
1分钟还没到就红灯了!
可是等它变会绿灯时。。
就超过1分钟!。。
臭红灯!

回到家已经12.10pm了。。
早餐都还没吃。。
我继续看我的"老友狗狗"..
看完一集后。。
我连眼睛都开不到了。。
"点击图放大"

去睡觉咯。。。
睡到5点才醒。。xDxD

然后又回一样的生活。。
玩电脑。。
吃饭。。
看戏。。==''
写Blog。。

累啊!破财!!!==''


今天点歌歌曲:AK- Help..

Thx view (=
smiLe everday xD
N
vieW mY bloG everydaY ..

打针篇。。。
完成!
可是哦。。
我已经傻了一半==''...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