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0 韩国餐...Yami yaMi...=)

2010年07月05号
昨天冷,今天热。。xD


刚刚我和哥哥去Ampang Point。。。
吃韩国餐。。==

KOREA Restoran...


这水的味道有点咖啡味道@@
我的。。。xD
kimchi!!!@@
差不多半个钟我们就吃饱鲁^^

饭后冰淇淋==。。xD

hahaha!!! xD

然后。。
刚刚4点多的时候。。
妈妈回来了。。。
带着。。。
榴莲回来==
又吃了2个@@..xD

*SKIP*

讲下讲下~~
我今天没有去学校...xD
明天是拿成绩册。。
所以。。。
也没有去。。。xD

说着说着。。。
我好像欠老师RM5的固本钱还没还。。wakaka~~
可是上个星期五有他节。。
他也没有和我们讨~~~ ==
他忘记。。。
我也扮傻。。xD...


今天点歌歌曲: 4minute-HuH!
Thx view (=
smiLe everday xD
N
vieW mY bloG everydaY ..

韩国餐万岁!
好吃好吃。。。xD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