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0 你不开心,我会心痛 =( + go out with my Friend =)♥

昨天♥...2010年07月29日
N
今天♥...2010年07月30日 
②天都是雨天 =)

昨天29日♥。。
实在是太累了~ >.<''
so..
又没有写到blog。。

昨天♥...2010年07月29日
昨天放学后。。
给某某人骗去ampang point =.=

可是没关系。。
朋友请吃mc'd。。
哇哈哈哈!!
还看到“死肥鬼”!
哼!=.=''
 *SKIP*

昨晚10点多。。
我关电脑。。
烫校衣。。
突然。。
收到朋友の信息。。

他说他想哭T^T..
我叫他笑个~
他说笑不出~ =.=''
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
我很心痛。。T___T
害到我也想哭~ >,<''
我承认啦~
我是爱哭宝~ xDD

我想逗他笑~
可是我不懂要怎样 =(..
你讲の对。。
我不会逗你开心。。
觉得自己很失败 T_____T

最后我还是跟他说了一句。。
"我要睡了,晚安~"
最后我也没有逗你。。=(
对不起~

可是我睡不着=.=
又不敢信息吵他~ ... T^T
在床上翻来翻去~
到1am才睡着~ xDD

今天♥...2010年07月30日
今天星期五。。
照常上课。。。
12.30pm放学♥
than。。
照常。。
去中华帮妈妈拿饭。。
然后和朋友去Axis Atrium。。
我们先走走咯~
因为我朋友没有去过那间shopping。。
我们进old town。。
than讲没有东西吃。。
又跑回出来>,<'' psps ...

然后我们又走来走去==
最后。。
又是进回old town.. lolx! ==





lolx!!! xDD




然后她们去买"茶叶蛋"。。
我朋友够够力咯。。
人家剩下10粒。。
她帮人家买完~ lol..

她们去够久的~ ==
我。。
没有的讲话。。
够无聊!
就。。
自恋咯~ xDD






样子有点"串"。。
是很累~
ok? =.=''





食物来了之后。。
她们刚好就会来了~


我竟然忘记拍我们的食物~ =.=''
sry呀~

我朋友去付钱。。
一直去按人家的。。"叮叮" xDD






swt!




我们3个人吃就RM20++ ..
够力咯!




今天她们还真lucky。。
一出到去。。
就搭到Teksi了~

than。。
我就回家~ =)
今天出去还蛮开心的。。
虽然是去我家对面的Shopping而已。。
可是。。
还是开心~ =)


在这里跟SMK puteri ampang的女同学说。。
回家的时候。。
记得小心四周围!

因为今天有F5的马来同学。。
坐在canteen后面的石桌子。。
然后有一位差不多40多岁的人。。
show "JJ" 给她们看!

然后自然的!
她们就会喊!
那个人还很开心。。 ==

然后有老师走过去。。
他就跑走了~

又跑去前面打扰我印度人朋友。。
总之女生就自己小心了~

因为我也听说。。
不懂哪里有40多名强奸犯跑来KL了!。。


Thx view (=
smiLe everday xD
N
vieW mY bloG everydaY ..

“出门小心”
"小心样子怪怪的人"
尤其是外劳!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