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0 百年精武88周年会庆 ——芙蓉篇♥——

2010年08月15日
雨天 =)

今天照片多,今天帖子也很长~ =)
所以。。
请你们慢慢观赏啦~♥

今天9++am就起床了~
然后。。
就玩电脑~~ xDD

因为要等时间过~
然后到了2pm。。
我就要去冲凉了~

然后3pm我们就出门~
我们先去Chow kit。。
载一位婆婆~

然后我们才出发去 —芙蓉♥—
在车的我。。
就是自恋啦~~
哇哈哈~~~ xD

然后5pm。。
我们终于到达了—芙蓉♥—

由于我们对芙蓉的路不熟~
所以。。
问路问了3次。。。
走错路错了5次 。。 =.=''

我们还走到去wisma negeri
美到~~

然后终于问对人了~
我们就到达了。。
【芙蓉中华中学】
哇~~~
大间到~~~

进去看表演+吃东西
的票~
就是『入场票』拉=.=


然后。。
我们是VVIP ~
就进到门口的parking场。。
我们vvip是第一辆到~

然后。。
有个脚不方便的uncle。。
叫我们park大远远去 =.=''
可是。。。
另一个工作人员又叫我们park在近近。。

然后我老妈的朋友。。
就park在近近的咯~

然后那个脚不方便的。。
跟我老妈的朋友。。
吵起来了 =.=''

那个脚不方便的竟然讲:
"你不park去那边,我们就走。。"
(意思是不帮忙管parking场!)
给你们看看他的死样子=.=''

我们给RM50入场卷。。
竟然是给他骂!
工作态度差到将~
炒他鱿鱼最好啦!

然后我们就入场~
捐了RM10。。
得到了百年精武的钥匙圈~
唯一的纪念品♥

然后我们真的进场了拉=.=
桌子多到~~
我拍的只是一部分而已。。
真的很多桌~

然后。。
我们桌子号码是26号~
我们就先去找位子坐~

我老妈和老妈朋友。。
就去上厕所~
他们在练习的时候。。

我就看桌子的菜单纸。。
和今晚介绍表演的纸。。
无疑中。。
给我看见了。。
你们可以点击图片放大。。
看看7号~~
【歌星演唱 - 颜莞倩(astro新秀大赛冠军)】

她还没出来。。
我就疯狂了~~ =.=''
有种冲动要跑去后台看她。。
可是那里可能?
等下给人捉去Tanjung rambutan我就惨了 =.=''

这是今晚的菜单。。
可是我们吃到。。
【兰花扣花菇】
 我们就回了 TT

也是颜莞倩。。
唱第4首歌的时候。。
继续看就知道什么事了~

 然后终于7.35pm了。。
也就是开幕的时间~
台上的2个主持人站了。。
差不多3分钟~
原来是邀请大人物出场~~


大人物出场~
隆重到不得了~
=.=''

然后大人物出场后。。
就唱国歌。。=.=''
然后唱他们学校的什么武术歌=.=''

然后可以坐下了~
等3个大人物讲完废话~~
期待着颜莞倩出场~~
1
2
3
。。。
呼呼!!!
颜莞倩出场拉~~~
疯狂!
颜莞倩演唱第①首歌——不是我不乖♥——
第②首我就不知道=.=

video
她一出场就那么帅。。
怎么可以叫我不疯狂呢??

 
电话问题。。
害我拍到将==

我不管了。。
我冲去前面拍。。
跟颜莞倩近距离。。
真的很爽~~~

可是还是电话问题。。
拍到将=.=''
我已经站在大人物的椅子后面了。。
算是超近了~~
还给我拍出将的垃圾照T__T


看到颜莞倩举手吗?
她是说谢谢。。
要下台了~~
我狂拍多几张先~~
拍到她90度鞠躬=)
yeahh~~ xDD

然后。。
又有什么。。
鸣鼓感谢和剪彩感谢。。
台上的时鸣鼓。。
捐RM1000以上的~~

 
而站台下前的是剪彩。。
捐RM350以上的~~


然后6岁之12岁的同学。。
表演。。
 “印象精武”
超厉害的~~~

 “武术表演”

 "太极剑"
这个人是。。
【世界太极拳冠军】

"wushu dance"
这个也是好看~~
yeahhh~~
又到颜莞倩出场咯~~
第③首是英文歌。。
第④首——我是小小鸟♥——
这次我不会错过机会。。
拍拍拍!!
又再次的和颜莞倩。。
近距离。。

颜莞倩拿麦克风拿太高。。
拍不到脸 =.='' 
不过很酷

然后颜莞倩在唱第四首歌时候。。
我们就走了。。TT
走的时候。。
还去拍大电视
颜莞倩还在唱歌的 。。
5555~~

走的时候。。
我超级舍不得颜莞倩的~~
T____T 

因为我们要载我老妈朋友回Chow kit。。
怕时间不够的关系。。
9.30pm就要走了~~

载了我老妈朋友回去后。。
我们就回家。。。
都差不多11.30pm了~

累死我~~
最衰的就是昨晚我睡不着~
一直想颜莞倩。。=.=''
(感觉很变态哦? ><)

到了12.30pm才睡着~
所以今天没去上课~
真的太累了~ =.=

颜莞倩♥
 今天的帖子是今天写的。。
=)
xDD

浏览更多照片:
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eipeisum95?cropsuccess#!/album.php?aid=2053949&id=1414828289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