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0 热水湖篇——Batang kali——♥

2010年08月08日
♥——热水湖篇——♥

明天是我小学朋友の生日
=) ♥

今天7.30am很自然の爬起床。。
坐在床上发呆。。
最后。。
还是睡回去了xD
我不是梦游 ok? =.=

然后10.30am又起床了=)
这次没有睡回了xD

我第一次用我宝贝电脑。。
做功课咧=.=''
来给我个掌声~ xD

然后我们吃早餐。。
就直接吃午餐了。。
McDonald's  ♥  

然后我妈妈突然说。。
要去温泉~
就去收拾衣服咯=)
不是离家出走啊~ xD

1.30pm我们就出发去—热水湖—♥
上车。。
自然の就会自恋 =)


不要顶我不顺..
我就是将自恋♥
xDD










Hulu Yam Bharu♥



 路途中拍の。。
Batang Kali ♥  





 2.30pm我们就到达了~
—热水湖—♥











一到的时候我真的不敢相信到了~
因为。。
那边的热水湖。。



就是将=.=
我还以为很华丽の~

 LOL.




然后就去厕所换衣。。




 =.=''




叮咚~
又到自恋时间了拉~ xDD 



=)







然后换好衣服。。
我们就去泡热水湖咯~
一下去还以为没什么の。。

一下去就热死~
脚还气泡了 T___T



这是我脚底。。
不要误会=.=''






然后我们泡到4pm。。
就回家鲁~~

叮咚~
自恋时间又到拉~ ♥

有没有注意我衣服换了?
泡完热水湖衣服湿湿~
就换咯~ 
=)






然后4.50分就回到家了~
呼~
很累@@
5pm本来就要写blog了~

可是没有idea。。
so。。
拖到现在才写><''
paiseh  ..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