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8月1日星期日

0 BBQ + 吃火锅 =) ♥


先 告 诉 大 家 2 个 消 息 。。

第①是。。
peii宝贝のblog又更新鲁~

还有还有。。
blogの歌换了韩国新歌鲁~

第②是 。。
今天的帖子会有超多照片出现啦!
慢慢看吧~ =) 


♥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♥
 
 
BBQ + 吃火锅!! =)
今天是庆祝我妈妈"罢工" 的大日子!=)
so..
我妈妈の朋友就帮我妈妈搞个party =)
只能说。。
超热闹
老的又有,小的又有。。>,<''
因为我老哥7pm就要回大学了~
所以我们就先吃"火锅"~


刚放食物下去。。
等它熟~
就可以吃啦!=)


15分钟后。。
好啦!
吃咯~ xDD
[ 白痴 @.@  ]


我妈妈朋友还有还去打包"鸡"和"烧肉"加料!(=


再配上Excel!
超赞の!








呼呼~
然后我们吃饱后。。
去galaxy ampang帮老妈买东西。。
因为我老妈怕不够吃~ =_=

然后。。
买完后~
我们又去7-11买冰~ =)

 
 

这是新款の雪糕么??=.=
没看过~ xDD









吃雪糕。。
当然の~
就是自恋咯~
哇哈哈哈!
  
xDD 
自恋大王~ lolx









然后从7-11回家也不会说很远~
so..
我二哥。。
就想驾咯~
已开始还以为他开玩笑~
还真的驾到回家捏~~

我二哥已经拿了牌~
考过车~
==



刚刚买の豆浆~
超久没喝了~ 


我真的无药可救了xDD
连喝豆浆都自恋~ 
哈哈!








xDD






过后5pm将。。
我妈妈朋友。。
称呼下"uncle"拉~ xDD
帮我们起火~




摆好先~~




然后放碳~ 

然后用扇子扇。。
慢慢起火~









然后就可以BBQ啦!=)
我人生。。
第一次。。
自己烤鸡。。
烤到很好吃咧!
不要看小我咯!~ xDD







我的焦香肠 =.=''
给我弄焦了~xDD






这个更死。。
最后一粒。。
没有熟@@ 
不懂明天会不会肚子痛~ =.=''






这是我老妈朋友~
看他Style..(袜子) >,<''
年轻人该学学~ xDD








♥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♥

就到这里了~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