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

2 我の宝贝♥

2010年08月20日
今天帖子短一点 =) 
照片多一点 =)

今天考BI ♥ 
很难>,<''
OMG !!

今天放学后。。
照常的。。
去中华帮妈妈拿饭~~

然后去Ampang Point..
买宝贝の东西~

我朋友。。
叫了她朋友一起去AP 。。
=.=''

  像不像情侣??
其实是她“干哥” 啦~~~
LOL!!
被冷落咧我 T__T

他们聊天聊到。。
被偷拍都不知道=.=''

在拍这张照的时候。。
我们走着去Popular~~

更厉害的是~~
我在付钱的时候。。
他们在很远聊天。。
我还竟然听到他们声音=.=!!

好啦~~
SKIP掉他们。。
抛弃我T__T

我宝贝の屋子又加了2样东西了~~
买了个shavings和water bottle给它~~
幸福の宝贝♥ 
新water bottle
新shavings  

 躺在它的。。
“跑步机”
发呆~~

 可怜宝贝
宝贝: "我要出来,我要出来" 
xD

刚刚拿宝贝出来的时候。。
它尿尿在我的校衣。。
=.=''

宝贝睡到翻过身了~~
宝贝需不需要睡到将激动?? 
xD 

 为宝贝设计の  ♥

好了好了~~
明天更多宝贝的照片~~

现在轮到我出场了啦 xD

 ——peii宝贝——

今天超推荐 :
严爵 - 我喜欢,不我爱 

2 条评论:

贫血男 说...

怎么虐待你的宝贝,
你看你的宝贝被关在笼子里孤零零一只,
买多几个同伴陪它吧~

Peii宝贝 ♥ 说...

=.=
我没有虐待它。。
我朋友要买了~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