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0 今天我很Blur @.@''

 2010年08月14日
今天是绿色情人节 =)
和某人说句"绿色情人节快乐"
SKIP 掉绿色情人节啦喂~~

今天他的生日。。
我的意思是。。
算了。。
你知道我知道~
不用讲到将明显是谁~
xD

我不是很想跟他说"生日快乐"。。
最后我写了句。。
"sadly b'day"
给他~

我在干嘛啊??
干嘛还要去鸟他咧? 
zZZz
Blur - ing ~

SKIP掉生日啦喂~~~

今天9.30am就被叫醒了~
本来说。。
去拜我前一年去世的公公的~
可是。。
我好朋友"小红"来拜访。。

所以。。
我就没得去拜我公公了 =(

然后算咯。。
在家玩电脑~~

5.30pm的时候。。
他们突然讲要去吃午餐。。
家里有煮还要出去吃。。
够力啊~

10分钟就到达了。。
那家餐厅离我家是超近的~











我么名就去找位子坐~~
我们做了一个位。。
有RESERVED。。
没看到。。

然后看到了。。
又在换位。。
换到厕所旁边=.=''

然后又换~
终于可以安安心心坐下来了~

我老妈的朋友就叫东西吃。。
我叫了个椰水~
超久没喝了~


想念想念♥





然后我们还点了。。


炒饭 ♥














奶油虾♥
也是超久没吃了~
想念想念♥



 

 我的超爱♥
——奶油——
不吃虾,只吃奶油 xD



Tomyam♥




 
 
这碗是我的~
没有料的Tomyam♥







烧烤螃蟹♥






然后我们差不多吃到一半的时候。。
我老妈的朋友又叫了碟。。






“xi ham” xDD
臭到我晕@@

那个人送"xi ham"来的时候。。
还以为是那个人。。
工作流汗的臭汗味。。
原来是"xi ham" 的臭味。。
我的天啊~~~xD


然后我们吃饱了。。









我老妈朋友又去叫一瓶。。




——Heineken——
我当然是。。
没有喝啦~
有的话就惨咯~~



当我闷的时候♥
 






把头发卷在手指=.=''
我知道很无聊拉~~
但真的很闷~~



不是吃饱没洗手。。
是前2天烫校衣的时候。。
烫到的~T__T




好啦~
今天到此为止~~
明天主题预告。。
——芙蓉篇♥——

对啦~
我明天去芙蓉 =)

让大家久等的照片
2010年08月09月拍的♥
3cempaka .. =)
 看到了没?
我们班chinese VS India 。。
都才有5个人~~

马来人有20个~ =.=''
有些没有在照片里~~ 

虽然我们班才有3个华人。。
2个印度人。。
可是我们和班上的马来人。。
感情很好的涅~~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