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0 FIGHTING!! ——peii宝贝♥——

2010年08月18号~
最近都不会天天写Blog了~
因为要考试~~ 
T___T

明天peii宝贝要考Percubaan PMR了!
我人生第一次考试那么紧张。。
小6UPSR的时候。。
都没有现在将紧张~~

今天我们1pm。。
换班去1cempaka。。

老师派了一张纸给我们。。
考试编号!!
"点击图放大"
我没有拿华语 >,<''
华人不拿华语 。。
我班印度人竟然有拿华语。。
=.=!!  LOL..

*SKIP*

讲讲我宝贝>,<
我今天给宝贝吃Cheese蔬菜。。
应该可以吃的吧?=.=''
google search ..
说可以吃~~ xD
我今天去KING's。。
买了cheese蛋糕~
剩下碎碎的。。
就给我宝贝吃>,<''

它一吃。。
就直接大便了~ 
LOL..

可是给它吃蔬菜。。
它没有大便>.<
它小便。。
xDD
=)
可爱的宝贝。。

今天晚餐。。
Mc'd ..
xD

今天就到此为此啦喂~~~

刚刚写blog。。
写到一半。。
突然下雨 =.=''
还以为有人开我们家的水~
LOL。。

今天超推荐歌曲。。
2pm - Thank you ..♥  

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