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

0 GCB❤

2010年08月13日
雨天=)

我们一步一步来讲~

今天我像每天一样。。
早早就到学校 =(

然后等朋友来~~
然后再等perhimpunan。。

今天马来人puasa。。
所以他们要去礼堂念经。。

而我们华人和印度人。。
就坐在。。
老师park车的地方~ =.=''

然后傻妹问了我们一个问题。。
1 tolak 1 =?
你们一定会讲『0』的~
对不对? xDD

错!
1 tolak 1的意思是。。
1 推 1 谁跌倒? =.=''
很冷哦? xDDD

然后8.10am。。
我们就可以回班了~

bm节的时候。。
就没事发生拉~

我们sej节去ICT room 列~~
还 是canteen那边的比较好。。
有冷气xDD



很美的电脑~~
=)






然后我们下课~
忘记了马来人在Puasa。。
还在她们面前吃 xD

然后到KH节。。
kh只有一节罢了。。。
可是老师浪费了我们math节20分钟 =(

math节的时候。。
我很像吃错药了~
一直讲废话=.=''

放学后。。
我们去吃。。
【GCB】❤









i'm lovin'it ❤






够贵咯~
RM11.50 =.=''
我朋友请客~
所以没关系啦~ xDD









mc"d fish 是我朋友吃得。。
因为她吃鸡会敏感。。
所以吃GCB的责任就包在我身上~ xD

我们叫3set。。
3set的薯条4个人吃 =)


=))






我朋友吃mc'd。。
吃到有够肮脏的咯~



给她弄到很"weii"的burger。。
=.=''





肮脏的辣椒=.=''






然后我们去popular~
买了本"杨宝贝之心"小说~


很像很好看咯~
       =)



然后我们买完了之后。。
我朋友要去买Hamster的食物。。

我看到hamster我又发癫了~
很想养~~

我朋友就买了只hamster。。
我是它干妈~ xD
收养它~~



这只hamster超大只的。。
=.=''
它跟兔子放在一起。。
那只兔子超活泼的咯~

一直动来动去。。
拍不到它~ T___T




本来我们要买这只的。。
可是..
Rm23..
有人不够钱买=.=''

 

最后我们买了这只~
=.=''
它超blur的@.@''





上来看我的blog的~
留言在我的chat box 。。
帮我的宝贝干儿子。。
取个名~~
谢谢啦~ =)

爱玩的我们❤


超爱这张照片 =)







捏扁GCB'' xDD






我blur blur 的宝贝干儿子 =) 
不过很可爱❤
video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