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8月9日星期一

0 happy day =) ♥

2010年08月09日
晴天♥ 

今天是我朋友の生日♥
 唱首歌生日歌=)
happy birthday to u ..
happy birthday to u ..
happy birthday to my fren..
  happy birthday to u ..  xD  ♥
birthday cake.. xD
google search 1..
LOL..


 今天又上课。。。
所以不可能可以约朋友去庆祝生日。。=(
 
不过~
今天也很开心~
 
今天校长没有来xD
perhimpunan的时候。。
耳朵可以清静多~
因为我们の校长一上到台。。
就讲钱钱钱!=.=''
 
skip那个校长~
xD
 
今天seni老师和pjk老师 ..
教我们最后一天 =(
又要换回不好の老师教了~
 
seni老师给我们做batik~~
 
 
我の作品~
xD
我知道很丑~
不准笑~ =.=''



Yvoone & Yen Yen
の作品~
  =)
  ♥
这2张の作品照片。。
是在晒干时候拍の~ 


我们做这个东西弄到手肮脏到不得了~
也很难洗脱 =.=''



我,Yvoone和Yen Yen
の肮脏手 =.=''





我和Yen Yen
の手 ~~





真的很难洗脱咯~
我们用尽办法了~
还是有点肮脏~

我们用洗碗液。。
死刷我们の手~
然后还是洗不到~
就去拿洗手液刷~
可是比较像在玩肥皂=.=




最后我の手洗到最干净~
哇哈哈~~xD





因为seni老师教我们最后一天。。
所以。。
我们和老师合照~♥
(由于照片在老师那边~)
(暂时我还没找到老师のFB所以没有照片~)
(所以就先skip话题咯~ )  

seni节过后是Pjk节~
他们在欺负老师=.=
不要误会~
我们是乖学生~xD
那里可能欺负老师~
老师是在和我们玩"猴子"游戏~


紫色衣服那个。。
就是我们的pjk老师~

本来是要拍Video的~
可是我不可能。。
一直拿着"电话"的嘛~
所以。。
只有照片~



然后我们下课过后。。
有"耶稣"会~
在礼堂。。
讲进F4班的东东~~

其实我们到最后前一节就可以回班了的~
老师不给我们回~ =.=''
死命在那边讲耶稣~

我们"可爱"的数学老师。。
在班上等了我们1节~
因为她不知道我们还没部可以回班~

最后10秒~
就要放学了~
我们就冲进班咯~
看到老师等到睡觉了~

我们不知道老师在班上。。
所以讲话,拍门很大声=.=
吓到老师起来了~ xD

hahaha~
我们数学老师真的很可爱~
不要误会~
不是样子~ =.=
是性格可爱~ =)  ♥ 

由于时间忙碌~
今天就没有照片和推荐歌曲咯~ 
再见啦~ =) 
明天再来呀~~~ ♥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