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2 臭msn!! T__T

2010年08月31日
国庆日~
Malaysia Tak Boleh!!!!
xD

今天是Astro新秀2010亚军。。
Stephanie Liew
の生日~~
我知道不管我事啦~
我又不认识她 =.=
但还是说句"生日快乐" =)  ♥

呼呼~
blog又再度更新。。
换了 background =)♥
放心。。
之后。。
一个月会换一次background の xD

 返回今天的话题。。
MSN!!!!
小学朋友和其他朋友。。
のmsn通通不见了!!

T__T
搞什么鬼哦?!
怪不得将久没有看到我朋友Online啦!
原来是不见了!
=.=''

小学朋友剩一个罢了~
*那个是我小学老师*
#$%^&*(*&^@#$%
气死我!!!
要重新加过全部了!!
T__T

还有其他的。。
我就没办法要加回了~~
因为实在太多了!
差不多一大半的msn都不见!

很气很气!!!!
LOL~

算!
换话题~

刚刚去tesco回来。。
超级多人!
有一个印度肥婆。。
自己走路不看路!
她自己撞到我的手推车。。
还敢盯着我看!
自己撞过来还敢凶哦?!
我就跟她对比 xD
最后。。
她走了>.<

*跳*

我の"宝贝模特儿"又要上来了 xD
今天它咬了我2次=.=''

近距离♥

 发呆 xD ♥

*跳*

我要继续追我的学习之神xD
真的是"超级"无敌"霹雳"好看!
现在才看这套戏是有点out~
如果不看就是超级out xD
[请不要对号入座]

2 条评论:

贫血男 说...

msn 不见?
怎么不见了?

Peii宝贝 ♥ 说...

我也不知道~~
要找朋友聊天的时候才发现不见了 ==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