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

0 School Life【part 8】❤

2010年08月12月
雨天 =)

今天又是我小学朋友的生日啦~
来~唱首生日歌xD
happy birthday to u
happy birthday to u 
happy birthday to my fren
happy birthday to u xD

google search agn xD 
LOL..

今天也一样拉~
上课。。
今天上Sivik节的时候。。
要present folio~
又在搞偷拍了~


很梦=.=
因为她们一直东来东去~xD




 
Bm节就没什么事情发生拉~

然后就到下课时间鲁~ xD
下课回到班的时候。。

突然!
收到一个吓人的消息~
Sum Pei Jing (我本人——peii宝贝——)
Liew Yee Wen (我朋友~ xDD)
去gigi rawatan =.=''

 










哇!
超多人被中洗牙的!
只是看罢了。。
都觉得很痛咯~



呜呜~~
恐怖恐怖~~~ 
xD
照片里面的不是我拉~xD



然后到我朋友cheak。。
她没中洗牙~
所以很快就好了~

然后。。
到我了 T__T
怕怕。。
怕怕~~
怕那个护士叫我留下洗牙=.=

过后。。
她cheak好了~
我还不知道=.=
还开着嘴巴@@

护士就讲。。
"tidak apa-apa masalah,boleh masuk class dah " =.=
呼呼!!
我没中咩~~  xD
开心-ing ..

然后我们上moral节的时候。。
没有上课 =)
就去ICT room上网~



看!
几爽~~
可是我们迟进。。
所以没有电脑玩 =.=''




另一节moral我们就进library咯~
因为ICT room要锁门了~



jesmine做功课啊~~
好乖噢~~ =)





我就更乖。。
一直偷拍人家。。
哇哈哈~~~~ xDD
 (所有library偷拍照片不小心被删了 T___T )

然后我们就上BI节。。
再来sc节。。

呼呼!!
最后一节鲁~~
Math❤

本来1.50pm就放学了的~
老师为我们好。。
她puasa还为我们加课。。 
感动-ing.. 

加课加到2.10pm才可以放咯~~
但没关系 =) 

可是去bus stop。。
就剩下小猫两三只~~ 
  
好少人噢~






我朋友臭嘴讲了句
"将夜放我们,给人家强奸就找他算账=.="

然后我们2.22pm接到巴士了~~



好美的椅子=.=''
超少人的~~ 











傻婆来个peace =)









注意Yvoone的手。。
她们在讲人家坏话 =.=




然后我们今天在巴士真的。。
吵到要命=.=

我朋友是下Datuk Rahman的嘛~
我朋友按铃了。。
那个司机不停车!

那个司机停一下(因为红灯)..
我们又再按一次铃~
司机就是不开门!

啊啊~~
我朋友骂粗口列~
第一次听到她骂粗口。。
还真的吓到=.=''
就知道他很生气咯~

再前一点。。
就是Ampang LRT 了~
我按了一次铃。。
我朋友真的很激动。。
按着久久不要放。。=.=
就会。。
“铃~~~~~~~~~~~~~~~~”xD

幸好那个司机有停!
不然真的要拉断他耳朵了!

然后我可怜的朋友就走路回咯~
我们就上LRT拉~

LRT又是空的=.=








今天我们在LRT很安静 =(
闲。。


然后我去Axis买东西~

Axis Pandan? =.=






买了个Waffle Cake 和两罐汽水=.=
 

Waffle Cake❤








seasons❤






haha~
今天就写到这里了~
电脑坏蛋!
lag到我要命=.=

今天超推荐首经典老歌 : 
张国荣 - 追 。。
pic 100% original xD
 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