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0 拜神篇 ——Semonyik—— ♥

2010年08月07日
今天提早写blog =)
刚刚去了Semonyik拜神。。

今天8.30am就起身了~
因为要去拜神@@

9am就出发了~
我老妈的朋友先去打油。。
然后。。
买菜买饭要带去拜神的~~

一上车。。
就要拍下睡不醒的样子拉~
明明就是自恋 ><


xDD








然后。。
我们就去perdana吃早餐鲁=)


LOL xD







今天不懂我发什么神经==''
早餐叫讲多东西吃~ xD
-烧卖xD
-攞米鸡=.=''
-叉烧包
-Milo 

9.45am我们就出发去拜神咯~
路途中。。
不自恋。。
是不可能的事xD



wahaha~ 
xD






1小时后。。
终于到了。。

那间神庙是在。。
山上的。。
超偏僻~
可是还蛮多人的。。
印度人都去拜~




真的是在山上的咧。。
以为我骗你咩==
开玩笑。。
开玩笑~ xD



然后我们就进去咯~


8am - 8pm 。。
xD








=)










然后。。
把要给和尚念经的东西。。
放在篮里面~





然后。。
就进去咯。。
等等等。。
要排队的嘛~

然后等到11点。。
和尚要吃饭@@
因为和尚一天只可以吃一餐。。
过12pm就不可以吃了~

和尚吃。。
我们也有份吃的咯~ xD



几多东西吃啊~







可是。。


我只是吃一点而已。。
可是好像太少了哦~
吃3口就吃完了xD




然后。。
我们就出去外面走走。。

我们去厕所那边。。
看到一只超级大条的蜈蚣~



现场看。。
那只蜈蚣很像假的。。
很美下~~
xD




然后我们看到一条路。。。
可以上去的。。
超斜的~~




 很斜~~






上到一半的时候。。
无意中。。
给我看到了。。



“小心头奖”
=.=''
哈哈~




还有这张木椅。。
吊住的。。
就很像秋千将~
可是椅子下面是水来的~
是真的有点恐怖~~



2样东西都是。。
在这个亭子看到的。。






然后。。
我。。
就坐在石椅子上。。
自恋xD





=)





然后。。
我们又继续。。
上去咯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要看更多照片请浏览。。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?#!/album.php?aid=2053220&id=1414828289


这个东东~
很厉害。。

要摸它中间那个东西。。
然后。。
给他自己响~
不可以自己去敲~



然后12pm了~
我们就进回去~
因为和尚吃完饭了~

我和我老妹就出来。。
买水喝~




100plus
xD





认识我的都知道我是糖果王了嘛~xD



买了很多糖果=.=''





然后。。
12++pm我们就下回KL咯~
1++pm就到家了~ =)

今天就到这里了~

 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