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8月6日星期五

0 free time♥



昨天又没写blog了 >.<''

今天のblog主题本来是。。
"GCB (mc'd)"的~

有人咯~
生病~
又要等下星期了>.<''

好啦~
不讲她了@.@

今天在perhimpunan的时候。。
他们agama老师叫我们坐下来。。
叫我们坐下来。。
就知道要讲"耶稣"了拉~
然后。。
他就一直讲什么puasa的东东~

讲了25分钟@@
废话多多~
真是的!

然后终于可以回班了~~
BM节剩一节罢了~
剩一节其实。。
我当然开心啦~ xD

然后上Sej。。
老师叫我们做功课。。
than..
做咯~

翻课本。。
找答案嘛~
一直翻来翻去。。

然后。。
突然头痛@.@
很想吐~

就和朋友借了。。
"头痛油"??=.=
不懂叫什么啦~
就叫头痛油~xDD

然后用了"头痛油"xD
就好多了~

幸好。。
头痛10分钟过后。。
就下课了~
立刻吃东西啊~ xD

free time♥
今天已开我的blog。。
看我的visitors..

竟然!


 "000444"
=.=''
不吉利咧@.@~



free time♥
今天玩电脑一整天~
等下我还要看"谈情说案"..
>.<''

free time♥
今天星期五!
我死都不碰书的啦~
明天就要读了~

今天老师问我们F4。。
要进什么班。。
than..
我选了Account。。
数学一定要拿"A"或者"B"。。
才可以进咯~

很没有信心>.<''
可以拿到"A"或者"B"。。

谁愿意"免费"教我数学=.=''
如果我老哥在就好咯=.=
他可以教我~
可是他现在人在大学。。zzz!

可是。。
加油吧~ xDD


free time♥
来upload个video给大家看。。
超可爱的咯~ =)
video





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