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8月4日星期三

0 今天算倒霉吗?继续看下去啦~~ T^T



今天算倒霉吗? >,<''
来看看~~

①...
今天sc节的时候。。
PN.chu 无端端跑进来~
问我们KH做完了没有~ =.=''
我昨晚连做3set..
因为太累so..
剩下最后30题留住咯~~
so就被骂了@@
可是。。
老师好像没什么骂我~~ xDD
一直骂我班上的马来人罢了~~

②...
sej节的时候。。
老师代课。。
我就拿电话出来。。
惨!
不小心弄掉地上>,<''
电话掉的声音是不同的咯~~
吓死我@.@
幸好只有我朋友听到~~

③...
好笑咯!
今天我们坐在LRT。。
坐到爽爽的。。
还是照常的。。
在LRT吵死人xDD
可是没有人投诉我们啊~

然后有一位将近50岁的老婆婆~
可是健康的很!
跑进来和我们讲。。
"那边将多位,你们坐过去那边啦"
哇!我够火的咯!
很想顶回她!
"噢~那边将多位..你自己不坐!"
而且是我们先坐得咧!
霸道到~~~
死人头啦!
算!我们"尊敬老姑婆" ~
我们去另一别坐啦!

LRT不可以吃东西的嘛~
我朋友讲一直看到老太婆的嘴巴在动@.@ 
lol。。

礼貌点叫她婆婆!
她对我们不尊重。。
我们也不需要尊重她。。
就叫她"老姑婆"!==

④..
走路回家的时候。。
前面有10多个骑脚车的"猪"
飞过来~
要撞我!
他祖母的!
还有一个拿手上来要弄我!
我将"醒目"当然没有给他们弄到啦xDD
如果他们真的弄到我~
我跟他们打过咯~xDD

⑤..
帮妈妈洗tupperware的时候。。
要叠好好来嘛~
一直叠不好~
一直掉~
lolx...

今天真的很倒霉咯~@@
很怕鬼~~
而且我好像要生病了..zzz


lol..
幸好不是1% ..
xD


 
 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