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

0 突击检查 xD ♥

2010年08月19日
今天考BM ♥
突击检查 ♥
 
今天7am就可以回班了~
可是9am才考试。。
还有2个小时=.=''
 
我朋友又睡觉。。
LOL..
借口。。
because very tired.. 
=.=''

然后我闷到去玩她的铅笔盒~
突击检查她的铅笔盒~
LOL..
 她的铅笔盒~
我要准备打开了~~
 
 够多垃圾=.=''
 
我们开始突击检查。。
 9支蓝笔
4支可以用
 
 9支黑笔
5支可以用
 5支Highlight
青.蓝.橙.黄.粉红
 
 2支Marker pen
银.黑
 
5支笔芯笔
2支可以用
 
2支红笔
2支都可以用
 
 1把尺
1个Glue
 
 5支其它
通通不能用。。
=.=''
 
我真的闷过头了。。
哈哈~~
 
好了~
SKIP掉突击检查 =)

今天我班上马来人。。
带她的hamster去学校。。
超级无敌大只的~~
大只到~~
大我宝贝好几倍咧~~
LOL..

我宝贝今天。。
应该是就开心的吧~~
有新屋子了耶~~
虽然很小=.=
可是。。
宝贝那么小~~
不用将大的笼咯~~
xDD

宝贝♥

*SKIP*

今天在LRT的时候。。
遇到一位Makcik =.=''
因为他们马来人在puasa嘛~~
我在LRT要吃面包=.=''
吃到鬼鬼祟祟。。

她就和我说
"thx for the respect"
因为他们puasa。。
哇哈哈~~
偷拍 =)
 
他给我感觉。。
就是。。
我可以尊重她~
因为她也很尊重人♥
hehe..
haha..
LOL..
=)

video

 宝贝在跑步♥
 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