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

2 秘密秘密 xD ♥

2010年08月23日
秘密秘密~~ xD
♥ 

今天考MATH ♥
啊啊~~~
救命啊~~
paper 1 很难 >.<
那时候。。
我真的很想拿电话出来 。。
信息人求救 =.=''
可是不可能咯~~ 
T___T

下课后。。
我拼命做paper 2 不会的问题。。

考试开始了~~
开考卷~
OMG!
=.=''
前面几题还很顺利。。

到了后面。。
我的天啊!!
=.=''
很难~~

秘密秘密~~
paper2 第17题我们一直问答案。。
问来问去~~
最后。。
很多人不会做~~
所以第17题没有做>.<''

然后我的。。
第11题~
差一条线。。
就可以拿满分了。。
可是我没有画到~~

然后有一个数学很厉害的转向我。。
我就问她对不对?
她讲欠一条线。。
希望那题对咯~~
那题有5分的。。。
=.=''

shhh~~
那是秘密咧~~
xDD
(秘密还写在blog =.='')

*SKIP*

到我宝贝出场咯~~
今天抱宝贝的时候。。
它很像肥了~~
开心开心 :)
这张照片有点像兔子。。
xDD

 
宝贝:我肥了TT
要运动要运动 xD

我把宝贝放在。。
我妹妹制作的"帽子"。。

这张很可爱 ♥


宝贝:还多食物哇~~
xD

近距离♥

宝贝要休息了。。
到我出场咯~~
哇哈哈哈~~~
xD


2 条评论:

贫血男 说...

哇啊。。。
酱方便?
我也要 >.<

Peii宝贝 ♥ 说...

方便><''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