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0 山竹♥ 榴莲♥ xD

2010年08月29号
心情好得不得了~ xD

现在我发现写博客。。
如果写旅行和美食的话。。
就很多人浏览 >.<
上次我写那篇吃火锅+BBQ的~
原来破50人浏览。。
刚刚很闷乱按。。
才给我看到的 =.=''
LOL


*跳跳*

今天老妈买了。。
 山竹♥ 
榴莲♥ 
回来~
爽啊!

超久没吃了~~~
想念想念♥
榴莲开了壳 =.=''
山竹当然的。。
也不是只有5粒啦~
这5粒是我的"山竹模特儿"。。
=.= 
可是现在它们在我肚子了 xD

跟山竹自恋下 xD ♥

 
 
帮山竹开刀了 xD ♥
 
再帮它脱衣服 xD

最后进我肚子了。。
LOL
*很像很变态将 =.= *
好啦~
换话题~

昨天我"宝贝模特儿"。。
没有上到博客。。

今天要让它上来了啦>.<
不然它会生气 xD
*觉得自己很像神经病=.=*

在我手上发呆 =.=''
 在我手发呆还要我去叫醒它 ><

然后又躺在自己的"跑步机"发呆 ><

xD
宝贝明天再上来~


 在写博客的时候。。
听着王力宏の"柴米油盐酱醋茶"。。
歌词有点搞笑 xD
徐若瑄作词の。。
LOL 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