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1 ②天♥

昨天
2010年09月17号~
♥ 第一天 ♥

因为我写博客要花很多很多时间。。
昨天二哥一直跟我抢电脑。。
因为他要玩"Dota" =.=''
所以就没什么时间写博客。。

2010年09月17号
博客主题 :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┋┏♥ 想念想念 ♥┛┋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星期四那天。。
晚上睡觉时有只猴子。。
突然从厨上掉下来 =.=''
就是某人送的。。

它掉下来。。
我又懒惰放回上去 ><
所以就抱着它睡觉。。

可是又睡不着。。
躺在床上。。
想了我们去年"很多很多很多"的回忆。。
我朋友现在没有读书了~~
超想念她的咯~ 

送我猴子的那个。。
就还好啦。。
没什么想念。。
*我是衰人xD*

 还有一个小学朋友 ><
也是想念他。。
也想念我们以前有多坏 。。
放心咯。。
我现在很乖了~~
xD
就是这只猴子 ><''
米修米修 ♥


然后昨天-星期五-
跟妈妈拿饭 =.=''

刚好妈妈的车停在操场旁边~
顺便就拍了张照~~
我的母校 xD ♥

现在换了校长。。
也换了canteen老板~~
换的都是好人。。
做么我要将早毕业 ><''

我很想念小学操场咯~
可是篮球场被拆掉了。。

也想念我们班" 6K
每次没做功课气到老师哭 xD..
想到我们以前。。
就觉得和好笑咯~~
哈哈~~
=.=''

对了~
星期五那天。。
我还看到小学朋友——黄学宽
样子变超多的!

我不100%肯定是他。。
都有80%肯定是他~ =.=''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2010年09月18号~
♥ 第二天 ♥

2010年09月18号
博客主题 :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┋┏♥ 无聊主题 ♥┛┋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yeaah~~~
再度换背景 ^.^
刚刚看到骨髅头的背景。。
超开心的。。
可是按进去。。
cheh~~
没有的~ =.=''

我的宝贝fish 。。
昨天她得空没事做。。
帮我的宝贝弄了一个video~
video
我问宝贝fish 那个 video 的歌可以换掉吗?
很难听><''
她讲这个video是用电话弄的。。
所以不可以换歌=.=''
不过还是谢谢宝贝fish ♥
 

*跳*

刚刚去吃"虾面"
然后。。
去gardian买了一包Twisties


=.=''

1 条评论:

贫血男 说...

哇啊,
好可爱的猴子,
情人送的?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