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

0 痛苦 + 家里闹鬼? ==

2010年09月20日
够力热>< , 可是晚上下小雨♥

昨晚讲起。。
因为今天要开学了~ 
所以要早睡。。
昨晚10.30pm开始说要去睡觉。。
托时间托到12am才进房间睡觉 =.=''
够力精神的咯><''
睡不着 =.=''

然后。。
1.30am下来上厕所。。
开电脑玩下。。
开Facebook捉人聊天><''

2.10am的时候。。
我听到有人关我的房间门。。
还以为是我老妈。。
就立刻关电脑冲回上去睡觉 =.=

可是恐怖就是。。
全部人都在睡觉。。
谁帮我锁门的? 
很恐怖列><

然后那时我就没有想将多。。
还是够力精神><
翻来翻去。。
beh tahan 了 =.=''
开歌听算了。。
听到3.45++am。。
还是睡不着。。

那时候的我。。
很想把自己给打晕@.@
又再次翻来翻去。。
很痛苦咯 。。 ==
终于4.30am睡着了~~
*感动 xD*

6am就被吵醒了><
很快列。。
感觉刚盖眼睛罢了''
可是意想不到。。
我竟然很精神。。

就像前2个星期将。。
去载两个小冬瓜。。
然后"七早八早"自己一个。。
像傻婆将坐在那边等朋友来 ><''

然后去7-11买东西下课吃的咯~
因为不喜欢学校食堂的食物><''

sc节我很乖。。
听课。。
老师问什么我回答><''

然后bm节。。
老师又跑来我这里。。
问我做完那张练习纸了吗?
因为我在画东西。。
突然走过来。。
吓死><''
就是画这个><
觉得自己很白痴 xD 

然后我够力饿。。
刚好下课了。。
yeahh ~~ xD
吃东西时候。。
看到一只很可爱的猫。。
躺在椅子上睡觉。。
够舒服的它~~

然后。。
geo节。。
老师代课。。
然后。。
不懂她做么一直要跑来我这里问我问题=.=''
很多练习纸~~~~ 


然后数学节。。
被派去教马来人和印度人数学。。
当小老师很爽下 xD
哈哈~~ 
math更多练习纸~~

*跳*

我们3个傻婆:
Yvoone 是鸡婆 也是puan chu的女儿 xD
Yen yen 是鸡公 也是puan noraini的女儿 xD
我是鸡仔 xD
哈哈~~
很白痴。。
当然的。。
她们不是puan chu 和 puan noraini的女儿拉~

因为今天刚好puan chu上来。。
Yvoone坐在那边。。
才讲puan chu是她妈妈的xD

Yen yen
 因为她数学好。。
老师对她好。。
所以puan noraini就是她妈妈xD

*跳*

觉得自己很白痴咯 xD
"宝贝模特儿"够力久没有上来了~~
锵锵~~
♥新照♥
我跟它玩枪纸巾 xD
*白痴*
它家。。
够力肮脏><''
*跳*

我也有新照♥ xD
今天在学校厕所拍得~~ xD
看我黑眼圈,很明显><

新的新的xD♥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