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0 中秋节......快乐♥

New Pic  ♥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中秋节快乐♥   to 死党Vii vien 
中秋节快乐♥     to   死党艾琳
中秋节快乐♥    to lenq姐 elise
中秋节快乐   to Michael傻佬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2010年09月22日 
下够力大雨 ><''

今天是中秋节哦~ 
我没有祝任何一个人"中秋节快乐"

可是刚刚我回Lacus 的信时候。。
她是我第一个被祝中秋节快乐的了lengluii =] ~~♥ xD

 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今天真的下很大很大雨~
 大雨过昨天><

所以放学我搭teksi回家。。
因为我怕风而不是怕雨><''

 昨天放学走路回家的时候。。
我的雨伞几乎是要飞走了~~
如果真的飞走就"鱼"爆了咯~~
xD

我刚刚读我前两天的帖子。。
很多"够力"和"白痴"的字出现=.=''
哈哈~
读到我自己都累 xD
Click here to view the post ♥

 *跳*

现在7.34pm .. 
刚刚在写bloq的时候。。
我的朋友。。
她中cancer了~
现在好多了的~

突然问我
'':如果我没去学校你会怎么样?''
我只是讲了一句 "没有怎样啦"
她又不懂在乱想什么~
又讲我把她忘记啦~ 什么啦!

我真的不想和她吵的咯!
她逼火我的咯><''
我当她是朋友她竟然将讲话!

而且她已经1年多没有回来上课了!
难道我不去交新朋友。。
要等她回来1年多阿?!

我很记得她去年6月放假后。。
突然没有来学校!
我一个人在班上像傻婆将!

每次问她病情又讲不要让我们担心!
所以不是不要问啦!
现在反而来骂我!
!%$&(%(!#^##&(&%#%#$!@
然后她身边又有很多。。
小我一年。。
还是大我一年的8婆和她爆我料!
然后她又来骂我!
不懂她是我妈妈还是我朋友><''

呼!
算!
不跟她计较!

现在8.12pm还在跟我吵=.=''
 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 The End     xD
明天再继续~
去吃月饼先 ><''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