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0 Crazy school life♥

2010年09月27日。。
下午5点正下雨 (=
好睡觉~ xD
可是我没睡~
因为怕晚上睡不着><''

哈哈~
今天在学校笑到我。。
肚子痛 + 脸痛 + 神经有问题了><''

今天像平常一样。。
6.35am就到学校。。
像傻婆一样。。
坐在那边等朋友来~

然后朋友要去7-11嘛~
than就去咯~
去了就回学校~

跟67 lai 聊天。。
笑到我要死了><
原来"sorry no police"的意思是。。
如果你杀了人,你跟警察道歉他会不会原谅你?
还是不明白厚? =.=''
简单意思应该是。。
道歉也没用了~
><''

然后。。
看到报纸里面有一张电脑宣传纸。。
vivien一直在那边讲那个***的事情~
我跟67 lai就一直讲这架电脑比较美,那架比较美><
气死vivien了~
哈哈!
好笑咯 xD

然后又聊67 lai 的老公和爸爸~~
她说她爸爸和她拿钱。。
因为爸爸没钱买香烟><''
哈哈哈!
我承认我们有点不礼貌。。
因为一直拿她爸爸开玩笑 xD 


然后要进perhimpunan了~
就跟她们分开了咯~
因为不同年级嘛~

eii??奇迹!
今天唱完国歌和马来人doa完就可以回班了!
可是。。
f3要留下><
因为要派PMR time table..
 我的时间表~
里面♥
封面 xD
这张纸是考试时候贴在桌子的~
eii?做么黄黄的?
哈哈!
我edit的。。
10年后可能真的会变将~ xD
是不是觉得我很无聊~?
我知道啦~ xD

然后讲完耶稣就回班咯~

*跳跳跳去(下课)*

下课。。
shu may她们来和我们下课~
一定可以笑餐饱的~ xD

Shu may抢yvoone的tupperware。。
yvoone为了她的tupperware~
然后她们就追来追去~
笑到我们肚子痛咧@@

然后Shu may叫yvoone不要欺负yenyen。。
然后yvoone用手弄着yenyen的颈部~
yenyen不懂做么脸很红~
然后yvoone讲yenyen脸红因为中风了~ 
哈哈哈!!
我现在边写还在边笑咧~~xD

*跳跳跳去(library节)*

 library节是2班一起~
就是我们班和shu may班一起~
又笑餐饱了~ xD

Yvoone和Shu may吵到一半。。
突然有变态的东西出来~
还越讲越激动 xD

然后我们在library节。。
讨论PMR过后要去哪里玩~
是不是觉得我们很厉害?
PMR都没到就想去哪里玩先~
哈哈!

然后她们讨论到星期二(10月12日)
去AP meet~
因为她们还有考华语~
我们这些~~~ 
聪明人不用考华语的 xD

然后yenyen还不确定要不要去~
所以又给shu may和yvoone吵@@
叫yenyen一定要去~
xD

*跳跳跳去(放学)*

 yeah~~
学生们最开心当然是放学时间咯!
我也不列外~~ xD

 上到巴士。。
有一位SA的同学~
我认识的~ (但不熟 xD)
yvoone坐他旁边。。
Jesmine坐yvoone旁边。。
我和yenyen坐她们的对面~
有mei qing坐在我的旁边x4

然后我们就一直讲话,笑。。
讲废话@@
笑到很大声下 xD

yvoone一直笑。。
我看到她笑我就跟着笑了~ 
都不懂笑什么><

然后那个SA的学生都给我们搞傻了~
我们一直笑不停@@
他就坐在那边~
哈哈!

*跳跳跳去(LRT站)*

在LRT站的时候。。
我们从最后一格..
试下那一个最冷~
换了3格。。
我们才坐下来~
哈哈~
其实LRT应该有什么量词?
片?粒?
哈哈!xD
 
在LRT的时候。。
Jesmine很恐怖咯~
她拿掉我的LRT卡~
她下车了还不给回我><''
还出到LRT门口才给回我。。
如果来不及抢回会怎样?
如果门关掉手夹着门又回怎样?
头脑就是一直想那些废的东西~
哈哈哈!

然后回到家。。
已经没有笑了~
肚子很痛咧><''
现在没事了^^

今天笑到我简直是疯了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 xD

*跳跳跳去(宝贝模特儿~)*

哈哈哈!=.=
宝贝模特儿很久没上来了厚?
有没有想念它?
一定没有的咯~ xD




它很难拍咯~
长大了嘛~
跟我将熟了~
以前它小时候。。
连拍几10张都ok。。
现在不行了~
 
我要和它拍照时候。。
他一直爬上我衣服。。
爬来爬去~~
><
 
*跳跳跳去(我的电脑)*

我的电脑~

可以养宠物咧><
 karen最爱的panda。。
前几个星期它突然飞出来。。
叫我收养它`~
其实是我download酷我音乐盒的新游戏来的~
养宠物~~ xD

haha~~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