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0 Hamster baby ♥

2010年09月08日
下大雨 , 爽 ! xD

今天不知道要写什么好~
=....=

我的"宝贝模特儿"好久没上来了~~
不爽不爽>.<''

今天帖子主角就是它了啦~
=)

它很爱咬铁 =.=

注意看,它在里面~

吃到饱咯~~
xD

他在吃东西~~

准备要跳出来了~~

玩到身上都是~
=.=''

到时间跑步咯~
xD

*跳*

我超爱这③张照片的~
我都有放过在博客了。。
再让大家看下 =) ♥
我朋友也超爱这张~ ♥
可爱可爱~~

P/s : 其实这些照片都是很久就拍了。。
只是宝贝很久没上来。。
所以就"重温"下它可爱的一面。。
hehe =) 

*跳*

也少不了我的自恋照 xD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