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

0 —— Kuala Selangor ——之旅♥

2010年09月10日~

今天是2个傻婆的生日 xD
VivienJesmine。。
生日快乐啦~~~

*跳*

今天早上11am突然被吵醒>.<
11am?!?! 
昨晚4am才睡嘛~
所以今天很夜起床咯~ xD

返回话题 ><
被吵醒,原来老妈要带我们去吃东西。。
因为今天老哥们都出去了~
家里没东西吃。。

然后去到pandan jaya"生记"
找位子坐~~~
超多人的!
我叫了杯"酸梅水"和"麻辣板面"。。
最近超爱吃辣的~
一定生"暗疮"了啦~xD

然后吃饱后就打包些面包回家~

回到家不久后。。
老妈突然接到一通电话。。
要去Kuala Selangor 吃海鲜吗?
 我妈妈就答应了咯~

than我们先去Selayang找那个Uncle。。
惨!
走错路!
还跟老妈吵了两句。。
因为她一直叫我认路=.=

然后终于到了selayang=.=
然后就去打油先~
小孩子的最爱——糖果,零食xD
Mentos
一支我的,一支老妹的~
我的最爱— Roller Coaster
 Bika 
我老妹的最爱~ xD

打完油就出发去Kuala Selangor 鲁~~

然后差不多1小时多就到了。。
(不懂什么地方=.=)
看风景。。
在那边拍了些照片 :
超多人的~~ 

然后我们觉得很无聊~
就上车去吃东西~ xD

然后某人喊"尿急"
所以就停神庙借厕所咯~
顺手拍了几张照片:
 这神庙超美的~~
然后我们真的要去吃东西了啦~~
15分钟后到达!
到时候已经4pm了=.=''
港口海鲜xD
(招牌名)

然后点菜咯~
工作人员说:
点菜就很快,菜就要等已很久~
=.=''
真的超久的~
等了1小时++
在等的时候。。
就是嘴养就去买了"虾饼"和"燕菜糕"
超久没吃了~
好吃好吃 xD ♥ 

5pm++菜终于来了!!
饿饿饿@.@
今天的菜照片 :
这个我还以为是肉。。
原来是豆腐=.=
螃蟹
 锤螃蟹的 xD
点螃蟹酱的面包~ xD
菜~
我的最爱—炸sotong xDD
他们说这是鲨鱼肉=,=
不过挺好吃的~
我的的螃蟹~~
我们等1小时++菜才到~
可是我们竟然用20分钟就吃完了~ =.=
饱饱饱@.@''

 然后就去买些东西~
塞车塞到~~~
我的天啊!
是''塞人''才对=.=''

然后还走错路~
因为大人们一直在聊天。。
所以就走错路咯~ =.=

然后一直转来转去~
问路问了一次~
终于找到"kuala lumpur"的牌了~><

然后到半路。。
驾车那位uncle。。
说有点想睡觉。。
所以就找间餐厅喝"kopi-o" xD
我本来不想喝的~
因为很饱了~~
可是最后还是喝了~ =.=
豆奶
然后喝完了就继续上路啦~~

在路途中拍2张垃圾照><
 停红灯时拍的~
LOL!

 eee~~~?!
做么没有自恋的?
这是不可能的事咯~ ><
衣服的字被马赛克了><''
因为某事~~
只有2张~~~

完毕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