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3 l ̲̅ə̲̅٨̲̅٥̲̅٦̲̅] Music ♥

2010年09月07日

做么最近网上将冷清的吖?
fb够力很像没有人将。。
msn那些人on9着,可是很像不在将。。
fs这个不用讲咯,无聊到死~

而且厚~
我两天没有上来博客了。。
因为很无聊!=.=

好啦~
讲下这两天放假做什么~
就是。。
对着电脑几十个小时看戏 =.=
haizZzz!

我也不想嗒~
又不可以出街T_T
*原因就是妈妈怕我学坏才不给我出的!*
*所以大家不要再问同一个问题了*
@.@

我可以闷到download 哆啦A梦来看=.=
2010年剧场版~

还download了"出水芙蓉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美丽密探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荒村公寓"

多亏某人教我怎样下载 =.=
xD

*跳*

对了!
老哥从大学买了个很酷的耳机回来~
骨髅头图案
最近真的爱上骨髅头了~
=.=''

这张照片浪费了我3小时时间完成!
抠图都抠1小时半 =.=''
找音乐符号都用了半小时>,<

本来想放弃的~
想下都做了~
就继续做下去咯><
虽然不是很美。。
可是我把这张照片当宝。。 
因为有骨髅头在里面
看到这张照片真有满足感 xD

  *跳* 

刚刚在写博客的时候。。
老妹突然进来房间。。
我就问她 :
''有哆啦A梦看,要不要今晚看?''
她回答 :
''才不要,将幼稚'' 
>.<
*看到这段你的,一定在笑..不准笑!=.=*

然后我又问她:
"将你要不要看荒村公寓?"
老妹: ''什么鬼戏来的?''
我: ''鬼戏啦''
老妹: ''噢~好啊!''
=.=

看了这两段对话,很明显..
我老妹是成熟过我的 =.=''
LOL~~~~
xD

=.=
haha~

明天"宝贝模特儿"会上来噢! 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