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0 ——祝我生日快乐♥—— Part 1 =)

2010年09月02日♥

Yeah~~!
又老一岁了 xD

happy b'day to me~
happy b'day to me~
happy b'day to me~~
 happy b'day to me~
 ♥
xD

我跟 Xiiao pipi 。。
同年同月同日生 xD
可是她今天。。
可以去和朋友庆祝。。
我?
在学校 PMR permataku ...=.=
T___T

好朋友的祝福!!
还没到!
还说是朋友! =.=

*跳*

就从早上讲起~

早上去学校==
然后还是一样等朋友来~
今年的生日还真冷清~ 
*有点不爽 =.= *

没有人知道我生日。。
LOL
因为她们以为今天是1号 =.=''
我班印度人还真的比较有良心。。
她记得我生日 xD

"今天"生日一份礼物都没有=.=''
但没关系~
祝福有就好~~ 
=) ♥

 今天下课。。
我们搬家~~
换位去石桌子~


今天她们上Islam节的时候。。
我们去bilik teater 。。
没有老师管我们~~
自然的。。
就会很吵~
=.=''

Shu May 的杰作=.=
每一个人的手都有~
我们的"胎记" xD

 然后我们上sc和math就回家鲁~~
今天有2个蛋糕~
一个是不懂从那里飞出来的~
一个是表姐们送的~
不懂那里飞出来的 =.=


 被分尸了 xD


今天去Bread story买了个面包吃~
bread story ♥

哇!好吃到~~
可是很贵><
RM2.70一个~

还有Ice lemon tea(apple)
*写blog的时候,我喝了 ♥ =) *

*跳*

懂不懂为什么tittle还有"part 1"这个字吗?
因为我还没庆祝生日 。。
不死心 xD
开玩笑开玩笑~
要等我哥哥回来再庆祝。。
还有pmr过后。。
很朋友去。。
补庆祝生日 + 考完试~~
=)


在bilik teater拍的♥

今天主角是我。。
宝贝没有的上来 xD
Hahaha~~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